赵国军,赵国军讲师,赵国军联系方式,赵国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薪酬绩效实战落地专家,著有《薪酬设计与绩效考核全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赵国军:彼得德鲁克的经典格言
2016-01-20 1240
1、管理者,就必须卓有成效。 
2、"认识你的时间",只要你肯,就是一条卓有成效之路。
3、卓有成效是可以学会的。
4、卓有成效是一种习惯,是不断训练出来的综合体。
5、一个重视贡献的人,为成果负责的人,不管他职位多卑微,他仍属于"高层管理者"。
 6、谁必须利用我的产出,以使我的产出卓有成效?
7、有效的管理者在用人所长的同时,必须容忍人之所短。
 8、有效的管理者用人,是着眼于机会,而非着眼于问题。
9、我们该知道运用自己上司的长处,这也正是下属工作卓有成效的关键。
 10、有效的管理者会顺应自己的习性,不会勉强自己。
11、有效的管理者坚持把重要的事放在前面做,每次只做好一件事。
12、管理者的一项具体任务就是要把今天的资源投入到创造未来中去。
13、有效的管理者打算做一项新的业务,一定先删除一项原有的业务。
14、决定优先要点的原则是,重将来而不重过去、重机会而不只看到困难,选择自己的方向,而不跟随别人目标;要高、要有新意,不能只求安全和方便。
15、"专心"是一种勇气,敢于决定真正该做和真正先做的工作。
16、有效的管理者不做太多的决策。他们所做的,都是重大的决策。
17、有效的管理者需要的是决策的冲击,而不是决策的技巧;要的是好的决策,而不是巧的决策。
18、有效的决策人,首先要辨明问题的性质:这是一再发生的经常性问题呢,还是偶然的例外?
19、要看"正当的决策"是什么,而不是"人能接受的"是什么。
20、我们应该将行动纳入决策当中,否则就是纸上谈兵。
21、有效的管理者都知道一项决策不是从搜集事实开始的,而是先有自己的见解。
22、决策的反面,是不做任何决策。
23、除非有不同的见解,否则就不可能有决策。
24、有效的的管理者会问:"我是不是真需要一项决策?
 25、决策需要熬受痛苦。
26、有效管理者的自我发展,是组织发展的关键所在。
27、智力、想像力及知识,都是我们重要的资源。但是,资源本身所能达成的是有限的,惟有"有效性"才能将这些资源转化为成果。
28、今天的组织需要的是由一群平凡的人,做出不平凡的事。
企业管理经验

服务通道 拨打咨询电话

顶部 电脑版

水木hr361人力资源管理网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