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国军,赵国军讲师,赵国军联系方式,赵国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薪酬绩效实战落地专家,著有《薪酬设计与绩效考核全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赵国军:【绩效考核实战训练营】数百名HR获益!2018重磅来袭! 
2018-03-19 2474

2014 到2017,实战训练培训之路我们走过了4年,水木知行绩效考核实战训练营累计开办20期,共200多家著名企业参加,500多名专业HR获益。同样值得庆贺的是,同期赵国军老师著《薪酬设计与绩效考核全案》已经出版2次,累计印刷15次,销售近10万册,该书年底将进行第3次修订,预期印刷累计达30次。

宝剑锋从磨砺出,经过多次打磨,训练营课程越来越成熟,训练营受到了学员们的广泛认可,对于参加绩效考核实战训练营的500名学员,可以独立实施绩效管理、绩效考核的比例达到90%以上,这也是一个奇迹。

对于即将开展的2018年系列课程,我们推出了新课纲,保留了众多广受好评的知识点,同时也加了新的内容,更新了工具案例,大家敬请期待!

衷心祝愿所有爱好学习成长的HR伙伴们,抓住机遇,明天的路都是今日选择的结果,此刻的付出定会有丰厚的回报。

课程特点

1

【“理念+技能+工具”三位一体解决方案】

2

【理论与实战相结合,精讲与讨论相结合,培训与咨询相结合】

3

【百家企业薪酬绩效变革成功案例经验,专业、专注、专一】

4

【全程实战,现场演练,精解专业顾问贴身辅导,鱼和渔都授予您】

5

【实际案例研讨+关键事项剖析+辅导技能提升+解决实际问题】


课程时间

2018年3月24日-25日

地点

北京 朝阳 亚运村

授课专家

赵国军


清华大学MBA,3PM薪酬体系和TP绩效体系创立者。


著有《薪酬设计与绩效考核全案》(累计印刷20余次)。


前沿讲座十佳培训讲师;中华讲师网百强讲师;清华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等多所院校合作讲师。

课程背景

1、老板对目前企业管理现状满意吗?在“互联网+”以及“大众创业”时代背景下,企业老板们感受到从未有过的压力! 

(1)行业空间巨大,企业发展未能超过行业发展,面临着多方面竞争压力;

(2)企业经营压力大,人工成本逐年增加,优秀人才的吸引和保留越来越困难;

(3)企业收入逐年增大,员工流动率高,骨干员工不稳定,忠诚度低;

(4)员工收入每年增长,工作干劲仍然不足,工作缺乏工作热情与责任感。

2、培养、保留、吸引优秀员工,您的企业做到了吗?

(1)绩效考核推行多年,人力资源部门下了很大力气,但业绩并没有显著提升,该何去何从?

(2)如何消除绩效管理过程中的各种阻力,切实提升绩效管理水平?

(3)选择什么样的方法工具,使各级管理者切实参与到绩效管理过程中?

(4)绩效考核机制应该如何设计才能真正落地实施,取得预期效果?

(5)如果让绩效考核给企业带来业绩提升,员工满意?

3、课程目标:

(1)切实推进绩效考核工作

(2)提升绩效管理方法技巧

(3)提高企业管理技能水平 

4、课程重点和难点:

(1)关键业绩考核指标设计!

(2)绩效考核体系设计! 

(3)深刻理解TP体系之团队! 

(4)灵活运用非权重指标!

(5)绩效理念的彻底提升!

课程安排

24上午

3-2018

绩效管理剖析

管理和管理的核心问题

绩效管理及作用机制

绩效考核五种方式

绩效管理其他工具简要介绍(平衡记分卡,OKR考核,EVA考核)

理念提升

目标和导向

过程和结果

公平与激励

绩效管理作用机制

绩效考核五种方式演进

24下午

3-2018

TP绩效体系之工具

TP绩效管理体系

关键业绩

能力素质模型

满意度模型

绩效管理循环

理念提升

优秀绩效管理体系特征

深刻理解关键业绩考核

选择设计关键业绩指标的原则

技能提升

定量指标7种评价方法

定性指标三类10种评价方法

三种非权重指标评价方法

掌握能力素质指标、满意度指标设计

25上午

3-2018

TP绩效体系设计

绩效考核组织管理

如何进行绩效考核

绩效考核者

绩效考核周期

绩效考核方案

分子公司考核

业务团队目标考核

业务部门和职能部门阶段考核

业务岗位考核

管理岗位考核

基层岗位考核

绩效考核体系设计

考核的组织管理

公司、团队、个人如何考核

360度考核与自上而下考核

绩效考核周期选择

如何避免绩效考核误差

案例资料:6大类30多份考核资料

25下午

3-2018

绩效考核

绩效考核需要注意几个问题

绩效考核误差及如何避免

如何保证绩效考核效度

绩效管理

绩效管理循环

绩效管理几的几个关键点

战略目标落地与绩效改进

如何将战略目标分解落地

如何确定绩效目标

如何进行绩效改进

理念提升

卓越管理与平庸管理

绩效考核需要注意的四个问题

有意识误差及无意识误差

团队绩效管理循环和个人绩效管理循环

技能提升

如何保证绩效考核效度:导向问题、定量定性、标准尺度、结果处理

绩效管理的几个关键点:计划目标、辅导重要、考核关键、激励根本

如何将战略目标分解落地:结果导向和过程控制相结合是解决问题的根本

如何分解和确定绩效目标

课程收获

1、用培训的费用达到咨询的效果,水木知行管理咨询公司倾力打造、倾情奉献!

 (1)有助于建立适合企业实际状况、具有可操作性、具有战略导向,能提高个人和组织绩效的绩效管理体系;

 (2)有助于选择确定合适考核指标及权重,制定合理绩效计划、加强绩效辅导和沟通,将绩效考核落到实处!

2、掌握绩效管理有关理念、工具、方法和技巧,绩效考核不再难!

 (1)绩效考核动员很久了,可为什么还是推行不下去,究竟该不该进行绩效管理?

 (2)好不容易绩效考核结果出来了,可为什么大家都不服气,领导也不满意?

 (3)企业推进绩效管理常见问题是什么?深层次原因是什么?

 (4)理念指导行动,绩效管理应该避免哪些认识上的误区?

 (5)工具方法要合适,绩效考核体系应该避免哪些缺陷?

 (6)关键在执行,绩效管理推进实施有哪些技巧方法?

 (7)绩效考核有哪些常用工具、方法?应该怎么恰当使用?

3、获得众多绩效考核资料,拿过来就可用!

 (1)绩效考核制度

 (2)能力素质模型

 (3)绩效考核模版表格

 (4)部门关键业绩考核指标

 (5)岗位关键业绩考核指标

 (6)能力素质考核指标资料

学员评价

长城华冠 叶女士

系统性梳理、方法论清晰实用,关键点强调,经验值分享。感谢赵老师带我们深入思考理论与实际、战略与文化,着实掌握切实有效的方法与工具,收获很大谢谢!

课程讲解好,理论和案例相结合,老师对授课准备充分,深入浅出。

中铁电气化局 廖先生

德国CLAAS 贾女士

赵老师的课程纠正了我之前在工作中的一些错误认识,也让我开始反思自己的一些固有思维。和我参加过的其他老师的类似课程相比,赵老师的课的确更实用也更与时俱进!

深刻理解绩效管理的意义、绩效管理的关键点,有好的案例分享,通过这次培训,认为自己可以完成一套简单的绩效管理设计,赵老师讲课很接地气,能将专业知识与实际案例相结合,通过易懂,能抓重点,比较实用。

广安无忧科技 张先生

全案书评:

卓越书评:

👀这本书非常好,适合企业使用,实操性很强,是HR手中的案头书。

👀赵国军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阅读本书的人能很容易理解操作过程及相关的理论点。非常好!

👀相信能够对企业中负责绩效薪酬的朋友们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也能够使自己的水平得到不断的提高!


当当书评:

👀建议hr人手一本的好书,书中干货颇多,尤其是方法论给了很多不多读理论的人。比较了一下之前的版本,新的全案更新了实例,方法介绍的更为通俗,详细。光读读案例就能有启发。书真是常读常新啊!推荐

👀看了旧版,一看到有新版出版消息抓紧下手,同时还送给我的助手一本作为她的培训书!推荐HR的必备案头工具书!实用、启发、提升!听说赵老师还有薪酬和绩效的培训,准备带几位同事一起参加!

赵国军

    清华大学MBA,水木知行首席专家,3PM薪酬体系和TP绩效体系的创立者,多年从事薪酬绩效管理咨询与管理培训工作;前沿讲座十佳培训讲师;中华讲师网百强讲师;清华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欧商学院等多所院校合作讲师,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人力资本服务分会理事。

    多年从事组织各个层面责权利关系研究实践活动,擅长组织结构与管控体系、岗位管理体系、薪酬管理体系、绩效管理体系建设及维护等。著有《薪酬设计与绩效考核全案》第一版、修订版累计印刷20余次,数十万专业HR获益。其他著作包括《薪酬管理方案设计与实施》、《绩效管理方案设计与实施》、《破解企业绩效管理中的8大难题》等多部。

    水木知行薪酬设计/绩效考核实战训练营主讲教师,该课程至2017年年底已各开办20期,包括国投集团、中铁集团、中国工商银行、神华集团、能建集团、北汽集团、宝丰集团、北京城建、潍柴集团、长城汽车、浪潮集团、华夏幸福基业、碧水源、碧生源、花样年房地产、湖南国资委、济南公交、重庆机场、南方航空、蒂森克虏伯、阿迪达斯、科乐收、本田中国等著名国企、民企、外企的近千位资深HR参加了培训。

    多年一线从事管理咨询及管理培训业务,对管理尤其是绩效管理、薪酬激励有系统认知和深刻体验,针对不同行业特征、不同企业文化特点、不同基础管理水平、不同管理风格企业提出系统可行的解决方案。

电话|13699155383 010-81776079

微信|smzx08

 Q Q |553834629

水木知行官网:www.bjsmzx.com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点击阅读原文直接报名


长按二维码向我转账


受苹果公司新规定影响,微信 iOS 版的赞赏功能被关闭,可通过二维码转账支持公众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