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国军,赵国军讲师,赵国军联系方式,赵国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薪酬绩效实战落地专家,著有《薪酬设计与绩效考核全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赵国军:【薪酬设计实战训练营 第3期】
2018-05-14 2644

薪酬设计实战训练营第3期开始报名啦,5月21-22日,相约北京,不见不散!!

课程特点

1

【“理念+技能+工具”三位一体解决方案】

2

【理论与实战相结合,精讲与讨论相结合,培训与咨询相结合】

3

【百家企业薪酬绩效变革成功案例经验,专业、专注、专一】

4

【全程实战,现场演练,精解专业顾问贴身辅导,鱼和渔都授予您】

5

【实际案例研讨+关键事项剖析+辅导技能提升+解决实际问题】

2014 到2017,实战训练培训之路我们走过了4年,水木知行薪酬设计实战训练营累计开办20期,共200多家著名企业参加,500多名专业HR获益。同样值得庆贺的是,同期赵国军老师著《薪酬设计与绩效考核全案》已经出版2次,累计印刷15次,销售近10万册,该书年底将进行第3次修订,预期印刷累计达30次。

宝剑锋从磨砺出,经过多次打磨,训练营课程越来越成熟,训练营受到了学员们的广泛认可,对于参加薪酬设计实战训练营的500名学员,可以独立进行薪酬设计的比例达到90%以上,这也是一个奇迹。

2018年的实战训练课程,我们推出了新课纲,保留了众多广受好评的知识点,同时也加了新的内容,更新了工具案例,第一期训练营受到大家普遍好评!

衷心祝愿所有爱好学习成长的HR伙伴们,抓住机遇,明天的路都是今日选择的结果,此刻的付出定会有丰厚的回报。

课程时间

2018年5月21日-22日

地点

北京 朝阳 亚运村

授课专家

赵国军


清华大学MBA,3PM薪酬体系和TP绩效体系创立者。


著有《薪酬设计与绩效考核全案》(累计印刷20余次)。


前沿讲座十佳培训讲师;中华讲师网百强讲师;清华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等多所院校合作讲师。

课程背景

1、老板对目前企业管理现状满意吗?在“互联网+”以及“大众创业”时代背景下,企业老板们感受到从未有过的压力! 

(1)行业空间巨大,企业发展未能超过行业发展,面临着多方面竞争压力;

(2)企业经营压力大,人工成本逐年增加,优秀人才的吸引和保留越来越困难;

(3)企业收入逐年增大,员工流动率高,骨干员工不稳定,忠诚度低;

(4)员工收入每年增长,工作干劲仍然不足,工作缺乏工作热情与责任感。

2、培养、保留、吸引优秀员工,您的企业做到了吗?

(1)员工激励都很重视,人力部门也下了很大力气,但结果仍然是员工没有积极性,老板不满意,究竟原因是什么?

(2)不同岗位层级、工作性质员工真正有效的激励到底是什么?

(3)激励机制应该如何设计才能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

(4)什么样的薪酬政策才能吸引优秀人才,保障公司发展需要?

(5)如何设计合理的职位晋升体系、工资晋级体系、奖金分配体系?

3、课程目标:

(1)学会设计职位晋升体系和工资晋级体系

(2)优化公司薪酬激励体系

4、课程重点和难点:

(1)职位晋升体系设计!

(2)工资等级档序表设计!

(3)岗位评价与薪酬调查!

(4)薪酬构成设计!

课程安排

21上午

5-2018

薪酬剖析与有效激励

1、管理和的几个基本问题

2、薪酬的几个基本问题

3、如何做到有效激励

4、几种基本工资制度

5、激励员工的手段和方式

6、新形势下对薪酬管理提出的挑战及应对、答疑互动

理念提升

1、管理解决的三大问题、人力资源管理目标、管理几个关键要素

2、薪酬几个基本问题:薪酬作用及支付依据、公平与激励

3、岗位工资、技能工资、绩效工资

4、华为管理16字真经

5、几个有用的激励理论及启示

技能提升:

1、薪酬管理及目标

2、激励员工的手段和方式

3、能力工资or岗位工资

4、能力素质模型不同场景应用

21下午

5-2018

工具模型

1、3PM薪酬体系

2、3PM薪酬构成

工具掌握

1、薪酬设计的核心问题

2、3PM薪酬模型(兼顾岗位定酬和能力定酬,考虑业绩与市场因素)

3、薪酬设计原则

4、薪酬构成

方法技能

1、管理现状诊断

2、薪酬策略制定

3、岗位体系设计与工作分析

4、实战演练

5、岗位序列和层级设计

技能提升

1、职位晋升体系设计

2、工作分析技能

3、岗位评价技能

免费工具箱

1、岗位体系资料

2、工作分析资料

3、员工满意度调查资料

22上午

5-2018

方法技能

薪酬体系设计

1、岗位评价与薪酬调查

2、薪酬水平设计

3、薪酬结构设计

实战演练

1、岗位评价

2、薪酬等级表设计

技能提升

1、薪酬等级档序表设计

2、不同岗位薪酬带宽设计

3、标杆岗位岗位工资设计

4、非标杆岗位岗位工资设计

免费工具箱

各类企业薪酬制度、岗位评价资料

22下午

5-2018

方法技能

1、薪酬构成设计

2、薪酬成本管理

3、薪酬晋级管理

4、薪酬套改测算

工具模型

Hr成长及能力素质模型

水木知行能力素质模型

理念提升

新形势下对薪酬管理提出的挑战及应对、答疑互动

技能提升

1、如何设计绩效工资

2、奖金如何设计

3、如何给员工涨工资

4、如何进行薪酬套改测算

5、如何进行薪酬调整

课程收获

1、用培训的费用达到咨询的效果,水木知行管理咨询公司倾力打造、倾情奉献!

1) 有助于企业建立支持企业发展战略、具有激励效应、能解决内外部公平问题,系统、规范的薪酬福利体系;

2) 有助于合理制定薪酬策略,加强薪酬预算、强化薪酬监控,及时进行薪酬调整,切实提高薪酬日常管理工作!

2、掌握薪酬设计有关理念、工具、方法和技巧,薪酬设计不再难!

1) 选择根据能力付酬机制还是根据岗位付酬机制,如何实现员工和组织共同发展?

2) 如何设计科学合理的薪酬体系,实现薪酬的激励作用和公平目标?

3) 员工收入如何与组织绩效、个人绩效紧密联系起来,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使员工与组织休戚与共?

4) 如何加强薪酬成本管理工作,使人力资本创造更大价值?

5) 如何制定薪酬策略及薪酬调整机制,使骨干员工队伍保持稳定并获得足够的薪酬晋级空间?

6) 如何权衡股东、高级管理者以及普通员工的利益关系,使所有利益相关者实现多赢局面。

3、获得众多薪酬设计资料,拿过来就可用!

1) 工作分析有关资料

2) 岗位说明书模版

3) 薪酬设计模版表格

4) 对比法岗位评价资料

5) 薪酬调查有关资料

学员评价

东方国信 付女士

老师专业知识丰富,授课内容实用性高,老师的课程解决了工作中的困惑,为实际操作薪酬提供了可行依据。

知识点多容量大,内容丰富。案例具体,指导性强,易于上手操作。老师授课生动,讲解清晰,解答热情。获取了薪酬设计系统理论知识,掌握基本设计技能,对实际工作指导帮助明显。

中农集团 高先生

新华文轩 肖先生

每次听赵老师的课都有不同的收获,这次是带着问题来的,得到老师的指导,解决了困惑,回去争取做一些优化。

薪酬体系的建立结合了公司的实际情况;对以前理论的认识有更新的了解、课程工具结合实际运用;希望老师以后多多指导;学会薪酬设计、改变思维方式。

纽科伦起重机 郭先生

全案书评:

卓越书评:

👀这本书内容深入浅出,结合许多实际案例,真正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对实际工作指导性非常强,是非常实用的一本好书!通过专家的深入讲解,解决了我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大赞!我会推荐给需要的朋友!


当当书评:

👀听朋友推荐说这本书不错,本人是做HR工作的,但薪酬设计方面不是很系统,正好借着这个机会可以深入学习一下,拿到手,表面就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真的很不错,翻开来看每章的内容,真的很细,相信会对自己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物流也好快,全五分好评!

👀首推实践性非常强的一本书,从系统的理论流程介绍到结合行业、企业实际现状,都进行一一专业解读,问题深入,切合实际。对于HRM或者薪酬绩效模块主管必读书目;之前买的是原版,这次是第二次购置修订版。书中精华部分仍保留,但增加了大量案列分析,在获取理论的同时分享到其他顶尖公司实操。听赵老师线下也有授课,有机会可以去现场聆听。

赵国军

    清华大学MBA,水木知行首席专家,3PM薪酬体系和TP绩效体系的创立者,多年从事薪酬绩效管理咨询与管理培训工作;前沿讲座十佳培训讲师;中华讲师网百强讲师;清华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欧商学院等多所院校合作讲师,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人力资本服务分会理事。

    多年从事组织各个层面责权利关系研究实践活动,擅长组织结构与管控体系、岗位管理体系、薪酬管理体系、绩效管理体系建设及维护等。著有《薪酬设计与绩效考核全案》第一版、修订版累计印刷20余次,数十万专业HR获益。其他著作包括《薪酬管理方案设计与实施》、《绩效管理方案设计与实施》、《破解企业绩效管理中的8大难题》等多部。

    水木知行薪酬设计/绩效考核实战训练营主讲教师,该课程至2017年年底已各开办20期,包括国投集团、中铁集团、中国工商银行、神华集团、能建集团、北汽集团、宝丰集团、北京城建、潍柴集团、长城汽车、浪潮集团、华夏幸福基业、碧水源、碧生源、花样年房地产、湖南国资委、济南公交、重庆机场、南方航空、蒂森克虏伯、阿迪达斯、科乐收、本田中国等著名国企、民企、外企的近千位资深HR参加了培训。

    多年一线从事管理咨询及管理培训业务,对管理尤其是绩效管理、薪酬激励有系统认知和深刻体验,针对不同行业特征、不同企业文化特点、不同基础管理水平、不同管理风格企业提出系统可行的解决方案。

电话|13699155383 010-81776079

微信|smzx08

 Q Q |553834629

水木知行官网:www.bjsmzx.com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长按二维码向我转账


受苹果公司新规定影响,微信 iOS 版的赞赏功能被关闭,可通过二维码转账支持公众号。

阅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