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玉,颜玉讲师,颜玉联系方式,颜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最懂心理学的客户服务实战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颜玉:激励的力量
2016-01-20 6704

激励的力量

                                                                                          ——小记晓星氨纶课后心情

 

感谢上天的眷顾:当我顺利完成课程更新,并且确定《引爆工作激情——非物质激励之术》为自己今年的主打课程后,吸引力法则立刻发挥了作用。当我心想事成地接到授课通知时,真有点喜不自胜的感觉!

3月的天阳光明媚,一如喜悦的心。本月26、27、30日,如期来到氨纶全球市场占用量排名第一的晓星氨纶(广东)有限公司,对班组长、中层管理者及两者混搭分别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培训

第一场学员认真、投入;第二场学员智慧、通融;第三场混搭最具挑战,既要兼顾班组长的理解力,同时要关照中层对问题深入的要求。三天的强化,如此美妙地完成了课程质的飞跃,在自己付出了热情、投入、责任和用心的同时,收获了学员的信任、认可、赞美和满满的爱。

当品质部检验科的邓娜班长饱含深情地对我说:“颜老师,您讲得真是太精彩了,我昨晚夜班一夜未眠,一直受您的鼓舞,我居然从头至尾都没有打过瞌睡!”质朴的话语让我深深感动;当采购部进出口科的杨建强科长郑重其事地说,我是他们近年来见过最具亲和力、最会互动、最能讲到点子上的老师时,我感受到了激励的无穷力量……

老师用贯穿课程始终的激励鼓舞学员,换回学员活学活用的激励来赞美老师——我想这就是激励的力量!

                

                                                                                                                 颜玉

                                                                                                                      2015.3.31.

上一篇 关于名字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