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玉,颜玉讲师,颜玉联系方式,颜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最懂心理学的客户服务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颜玉:热烈庆祝颜玉老师株洲炎帝生物 《5H优质客户服务》培训圆满结束
2016-05-24 2413

热烈庆祝颜玉老师株洲炎帝生物

5H优质客户服务》培训圆满结束

 

519日颜玉老师受邀湖南株洲炎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为六十余名客服人员进行《5H优质客户服务》培训。本次培训结合炎帝生物诚信、健康、富足、友爱、快乐的5H文化,针对直销企业的行业特征,从服务意识、服务心态到服务技能,全方位、系统化为客服人员进行工作流程的梳理、工作思路的调整以及工作方法的指导。并从心理学的角度解析客户投诉原因、心理特征,从而找到应对投诉及突发事件处理的方法。

颜老师在课堂上灵活运用角色扮演、头脑风暴、视频解析等大量互动式教学,极大吸引了学员们的积极参与。课堂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学员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收获学习硕果。特别是对于电话服务的投诉,颜老师更是对疑难案例一一进行原因分析,并提供具体可行的方法,让学员们茅塞顿开。课程结束时大家意犹未尽,期待与颜老师再次相遇!

本次培训对于颜玉老师来说也是从业以来最具挑战性的一次经历。在临近上课时间的前两个小时,颜老师接到亲人离世的噩耗。在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及情绪调适,颜老师毅然决定留下来坚持授课。最终用更加专注的态度及专业精神投入课堂,爆发出超乎想象的力量,毫无破绽、一如既往地给课程划上完美句号。

颜老师的敬业精神及专业态度令人敬佩,在本次培训中体现出来的强大心理能量及情绪管理的运用能力更让人信服,她是我们培训人当之无愧的学习榜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