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悦宇,王悦宇讲师,王悦宇联系方式,王悦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沙盘讲师联盟 高级沙盘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悦宇资历背景
高级沙盘培训师:王悦宇老师
20年实战管理经验,实战派沙盘培训师,沙盘资深研究专家,赢在中国沙盘比赛特约裁判,商业沙盘模拟课程创新者,商战沙盘模拟国家专利局版权持有者;被评为2015年度中国好讲师;丰富的经营管理和战略管理经验,对企业稳定发展有着突出贡献;
【授课风格】:激情幽默、气氛活跃、耐心辅导、一针见血、不厌其烦、见解独到。具有洞察学员实质问题以及开启学员拓宽视野的能力。
【教学感言】:最欣慰的事情莫过于学员能够把知识学以致用、拓宽视角、茅塞顿开;帮助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是我一直追求的目标。
 【现任职务】:
中国沙盘讲师联盟研究员、资深管理顾问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研修班座客教授;
中山大学高等教育学院兼职教授
欧洲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博士班沙盘培训师
绿色建材促进会金融顾问;
北京某大型咨询商学院副院长
某知名证券投资股份公司总经理
国内外上百家咨询公司特约讲师
北京市青商会委员、北京市台盟盟员、朝阳区青年联合会委员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山大学、上海交大、浙江大学、中欧商学院、长江商学院、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美国美联大学、四川大学、西南财大等46所一流高等院校的EMBA、MBA、高级总裁班、经理班特约讲师
【工作经验】:就职于爱立信中国有限公司十三年,历任全球服务中心部门经理、全球测试服务中国区经理、中国区技术部总经理、全球运营管理部总经理;拥有丰富的企业实战管理经验, 95年毕业,从骨干员工做到全球运营管理部总经理,经历爱立信226名员工发展到26400名员工,亲身操盘及参与的中小型项目超过300个、大型项目超过20个,实战经验在国内沙盘培训圈遥遥领先;现担任某知名证券投资公司总经理。
【管理经验】:十三年国外知名企业高层管理实践及创业经验,积累了丰富实战管理经验,具备丰富的战略管理能力、财务管理能力、市场营销管理、团队建设、执行力和大型企业的投融资管理能力。
【沙盘培训】:
1、英文授课:211名牌大学正统教育背景,能纯英文授课,2010年底二次赴印度为塔塔集团,来自十四个国家的高级管理人员全英文授课企业经营实战训练沙盘课程;
2、自主版权:美国培训认证协会(ACTTP)企业高级培训师;专注沙盘授课时间10年,具有丰富的沙盘教学和沙盘课程研发经验,具有灵性光芒的授课技能,自主研究和设计沙盘课程,能根据学员的情况迅速调整授课策略;
3、满意度高:在过去的10年里,训后平均满意率96%;仅2015年管理沙盘课程为全国19个省实施培训,培训天数146天;累计已达6万受益学员。

学员心得以及收获:
 
美的集团--陈总:通过王老师的沙盘模拟学习了解了一些在企业运作过程中会出现的问题,从公司各层面去思考参与经营,提升各方面的知识面,对以后的工作帮助很大。                     
先声药业--李总:通过王老师2天的沙盘课程学习,我发现在企业运营中,沟通、配合是多么重要。做为企业的管理者,应该有全局观、有前瞻性,务必要关注企业盈利能力。所以我给99 分。                                                    
世纪集团--胡总:要清晰自己的目标、执行中每个职位各负其职,并且互相沟通,发挥团队精神培养互相信任,共同完成目标。                                                            
启明软件--茹总:沙盘推演:战略对企业中长期发展的影响,战略的取舍原则。 
北京大学EMBA总裁班--李总:王老师这种体验式的课程,能让我反观到自己很多模式的部分,能够看到这些模式怎样影响和左右着我的工作和生活。王老师的沙盘课程给了众观全局的能力,可以知道要去调整哪些部分。尤其看到思路上的短板。模拟的时候我不断在反思我和总经理思路的差异,我们组和别的组思路的差异。看到自己局限的部分。当然,知道不代表做到。下步,我要多挑战自己做到的部分。希望能多参加您的课程。  
清华大学总裁班   奥美家具--张总:听了您的课,我才发现,农民企业家真的不行,找到了苏南的乡镇企业从兴旺走向衰落的缘由。                                                         
许继集团--陈总:公司发展战略从上到下,各部门之间的认识一致也很重要,公司经营是各部门共同的结果,市场,生产,财务,等相互支持,理解更有助于公司发展。                           
周大福珠宝集团—周总:王老师课程内容启发性强,沙盘模拟设计详细丏全面,层层递进,对学员的宏观思考能力及综合管理思维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美的空调事业部--张总:系统性的称谓团队中思考执行的一份子,帮助整体的顺畅性,摆正团队成员的立场与定位,在团队中思考摆正心态。                                                      
三井化学--朱总:本次学习对我有较大的帮助,特别是战略与决心,是成功不可缺少的。对于日后企业管理和整体运营,可以站在一定的高度看待问题。                                      
建韬化工--李总:通过本次学习,能更好地融入团队的工作中,对企业运营有了新的认识,亲身经历了一个企业家老板在经营过程中的酸甜苦辣。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朱总:公司在管理方案给予的培训还是比较多的,参加过很多次的不同种类的管理培训。原以为这次的模拟沙盘的培训也就那样,可是没想到却被悦宇老师的模拟沙盘给完全的吸引住了。以往培训做为各部门的领导们总会以这样或那样的理由不能全程参与,但这次我看到不管是在管理岗位上多年的或是刚升上管理岗位的同事们,个个都非常的投入。在沙盘上模拟每一年的经营管理,极其的认真投入仿佛丝豪不敢懈怠。悦宇老师根据每个团队的模拟战况都结合着管理的知识与实战来进行分析,使大家感受颇深,自己也结合着沙盘演练与现实工作中的场景来对照剖析,受益匪浅。                                                                                                                                             三一重工泵送事业部--陈总:更加深刻的了解企业整体运作流程,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虚拟团队操作来联系实际工作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思路有很大帮助,课程设计较好,方法灵活。                 
佳乐集团-- 孙总:企业经营基本原理;企业经营决策的影响因素;懂得了战略决策的重要性;需要控制好财务费用;内部管理比较好,特别是人力资源和运营做得较好。                         
永特耐集团--朱总:了解公司经营的管理,从大局出发考虑问题,认识了解到企业的运营决策的重要性、各部门协助合作的重要性,完善有效的财务机制和执行力是根本。                           
中山大学总裁班--苏总:清楚的意识到一个企业能良好的运转是一个综合管理的体现以及风险控制;模拟以后企业的决策与经营;把理论与实际结合操作;对盈方平衡有深刻的认识全面了解运作,有助于未来工作的全面思维得到提升。                                    
新媒传信--王总:通过沙盘扮演,将理论与实战有机结合了,对于自己今后进行企业的管理,有实际的指导作用,并认识到了自己在管理的知识及行动中的
王悦宇主讲课程
【主讲沙盘课程】:
《战略管理与经营决策沙盘》
《高效团队建设与执行沙盘》
《非财务经理的财务管理沙盘》
《年度经营计划沙盘》
《商业决策与创新思维管理沙盘》
《全面经营管理沙盘》
《哈佛模式沙盘模拟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