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敏华,成敏华讲师,成敏华联系方式,成敏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成敏华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品牌博士、 品牌管理、品牌战略、品牌策划、品牌定位、品牌传播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一、  向阳坊策略指导方针

    向阳坊集团副董事长成敏华说2010年以来向阳坊集团始终是以两个中心(品牌管理/研发管理)的整体营运战略来署向阳坊集团发展。


·   整体策略思考方向: 【区域市场为经,以关联性多角化经营为纬】以局域网络相连的方式来共享资源,互通经验,期望未来在投产后,能以局域网络来产生综合效益,加速整体成长。

·   不将大陆当作是一个有13亿人口的大市场来看待,【将其划分成数个城市群】,因为大陆市场错综复杂,在广大的领域内同时存在着落后与现代的经济市场,而国民所得的分布也极不平均。

二、  向阳坊牌识别战

Ø  向阳坊是一家什么的企业呢?

-品牌DNA

向阳微笑生活哲学主张

和美至味,生活向阳——“和美至味,生活向阳”作为内部使用的口号,用于推广文化落地,品牌DNA的具体运用。

-品牌愿景

向阳坊将立足烘焙业,成为全国性的行业领先者,并进一步延伸领域,逐步成为全中国最成功的高知名度与美誉度的美食企业品牌。

-品牌使命

向阳坊以持续的优质愉悦的美食体验为载体,传播积极健康、乐观进取的向阳生活主张,将向阳坊建成全中国最成功的食品企业。

-核心价值观

U生活立方公式:

向阳坊美味U生活方式=(优质+关怀+活力)X 快乐

Ø  为能将向阳坊的品牌进行完整管理明确了向阳坊识别的四个概念:

(1)产品: 优质

(2)企业: 关怀

(3)个人: 活力/快乐

(4)符号: 微笑

向阳坊同时检讨确立利用三个体验结束码来规范整体执行主题,表达顾客想要的感受,作为后期体验设计中各个线索设定的标准:微笑(消费前)/新鲜与温度(消费中)/正能量(消费后)

向阳坊集团立足烘焙市场除了拥有母品牌向阳坊外,仍有一个副品牌”凯丝恩贝”(主力市场在北京) ,同时针对旅游市场近年来在厦门亦成功推出了背书品牌-黄远堂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