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敏华,成敏华讲师,成敏华联系方式,成敏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成敏华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品牌博士、 品牌管理、品牌战略、品牌策划、品牌定位、品牌传播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6-08-22 2130

具体来说,我们怎么才能找到更多的人给自己创造利润和支付成本?

要考虑三个关键词:「最大化」、「利益相关者」、「提供服务」。

「最大化」,就是最大化企业的价值。

比如麦当劳,做到24小时营业后,租金成本不变,让它的生产数据价值最大化。四川航空让司机当起了业务员。让乘客成为汽车的潜在消费者,在某种程度上让消耗者变成消费者,这本身是让企业价值得到最大化发挥。

「利益相关者」,就是在这张天罗地网中的各个利益群体.

一套好的商业模式是多赢的。四川航空在设计这套商业模式时,设计的企业利益相关者有乘客、司机、风行汽车公司、航空公司。四方的利益都得到照顾,各取所需。

「提供服务」,就是为各个利益相关者提供服务,从而使得他们为你带来业务。

使企业的价值最大化,在企业价值最大化过程中为所有的企业利益相关者提供服务,通过提供服务让他们给企业带来业务,这个过程所中形成的交易结构,就是四川航空的商业模式。

创新方式之一就是整合,整合的价值越多越不易被模仿,价值链越长越对于消费者来讲更具认同感;联合结盟,不仅可以促销,还可以创利,对我们策划人三观是一种巅覆;变一次收益为持续收入是我们追求更高层次,宁要每次一毛钱不要只一次的10元。




上一篇 内容营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