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皖江,潘皖江讲师,潘皖江联系方式,潘皖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绩效管理专家,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皖江:德商汇2016德商军校“将领计划”特训营圆满落幕
2016-07-11 2823

2016年6月30日,德商汇2016(第二期)德商军校“将领计划”特训营在井冈山吹响了集结号角!德商汇160多位总会以及各分会的领导核心,齐聚井冈山,德商汇联合创始人,德商汇总会执行秘书长,德商学院执行院长,绩效提升专家,理践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潘皖江先生一同参加。无论是学习场还是训练场,这次井冈山军训都必将是一次深度连接、心灵对话!同时,这也是一次历史的拐点,德商汇的未来何去何从?调整后的总会团队首次全体亮相,将带来什么样的震撼?修改后的德商章程和管理制度,将如何引领和服务德友? 2天军事化训练,如何从心灵和身体上打造出一支能征善战的团队?在本次特训营上都一一揭晓。


特训营第一天:军训。

100多位各分会的领导核心,在这里,他们不再是企业家,不再是领导,不再有任何的身份,他们只是士兵。穿上红军服的那一刻,一股豪气油然而生,战斗中的团队,总能展现给人一种立体的美感。通过模拟各种现代军事行动,如队列操练、共同进退、战国七雄、激情99……在帮助这些学员获得独特体验的同时,达到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的目的。


潘皖江


而在这些项目中,几乎所有的团队成员都会经历从决策到执行的过程。决策阶段考验的是团队中的分析能力、沟通能力,执行阶段考验的是团队成员能否准确实施、积极沟通、随机应变和有效的协同作战。


特训营第二天:重走红军路。

重温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不等教官介绍,学员们就迫不及待地踏上了这片散发荣光的战斗热土,10公里武装越野,一边走,一边忆,一边悟,今天的井冈山,用心感受革命先烈的无畏之气。日月换新天,放眼望去,林木葱葱。走在红军曾经走过的羊肠小道上,穿过荆棘,踏过沼泽,仿佛看到了当年“山下旌旗在望,山头鼓角相闻”的战斗盛况,在这段布满荆棘的山路,革命先烈们是怀着怎样一种心情英勇战斗?对,没错,那就是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的信仰之情,对人民过上幸福生活的向往之情,对国家早日结束战乱不断繁荣富强的期待之情!


潘皖江


大家徜徉在革命圣地,细细体察、默默思考,心灵受到了洗礼和震撼。一路的参观学习,学员们对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创立和斗争史,对伟大的井冈山精神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此次德商军校“将领计划”特训,在场的所有企业家不仅感受到了中国革命艰辛而伟大的历程,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奋斗目标,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特训营第三天:德商汇战略发展规划及章程管理制度介绍

大会第三天,德商军校校长、德商汇创始人、徳商汇总会长王锡钧会长首先作主题发言。王会长表示:“二年的发展,我们本着“免费、互助、包容、开放”的精神发展社群,补充和完善传统商会组织的短板,一跃成为中国最大、最温暖的社群,社会影响力与日俱增!我们用自己的方式帮助了很多中小微企业成长,即使这股力量还需要不断壮大,即使这份支持还稍显不足,即使我们很多核心德友无偿付出很多仍然得到的是不理解和委屈埋怨,但我想说:只要我们坚持以德会友,互助互帮,坚持正念,相信会得到更多人的理解和追随!今天160位核心德友从祖国四面八方汇聚井冈山,即使交通不便利、面临很多困难,但大家都没有放弃!就是这股力量,让我们看到了德商汇的希望!我们坚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潘皖江


接下来,德商汇联合创始人、德商汇总会执行秘书长、绩效提升专家、理践咨询总经理潘皖江先生针对德商汇章程修订和制度完善的背景意义作主题发言。潘皖江先生表示:“德商汇作为目前中国最大、最温暖的社群,正在用自己的行动影响着千万企业家。而作为这么大的社群组织,必须高度协同,组织协同是关键,同时必须要有核心。德商汇的核心是什么?就是包括此次井冈山军训在内的总会及各分会会长、秘书长等核心骨干德友。德商汇目前的社会影响力与日俱增,同时我们还需要整合其他社群、地方政府、标杆企业、其他平台、各类资源共同发展,最终打造德商汇的三个统一,即目标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统一。“


德商军校是德商汇总会发起成立的专门培养将领的摇篮,是德商汇理念的传播者,是德商汇组织纪律的严明者,同时也是德商汇团队的打造者!通过本次“将领计划”特训营,让每一位参与分会管理服务的核心德友,牢固树立团队意识,真正学习和践行徳商汇“关怀、学习、感恩、契约、敬畏”五大文化思想,坚定信念,持之以恒,带出一个强大有特色的分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