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皖江,潘皖江讲师,潘皖江联系方式,潘皖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绩效管理专家,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皖江:理践咨询潘皖江代表德商汇参加中加产业研讨会
2016-09-20 2857

2016年9月13日,中加产业研讨会在浙江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园(浙江未来科技城,海创园)隆重举行。德商汇总会秘书长张德润先生、德商汇总会执行秘书长潘皖江先生、浙江德商汇秘书长、副会长卢亚林和廖玲玲女士一同代表徳商汇与加拿大圣劳伦斯国际资源管理公司签订了养老、教育、产业园、旅游四个方面的产业合伙人协议!作为专注于教育领域多年的企业管理实战专家,理践咨询创始人,德商汇总会执行秘书长,德商学院执行院长,企业绩效提升专家潘皖江先生专门就教育产业与加拿大圣劳伦斯国际资源管理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达成很多共识。

 潘皖江


圣劳伦斯国际资源管理公司(SIRM)作为国际资源管理公司,它在国际产业投资与合作中,在产业信息、产业资源,产业许可、产业资本等四项要素的经营、投资和管理过程中发挥着核心的作用。


潘皖江


从2014年开始,SIRM在养老、旅游、传媒、教育等四大领域,已经在中国进行产业布局和投资;在具体项目上已经开始实施样板工程。


潘皖江


SIRM作为在北美有影响力的公司,在中国从政府层面、机构层面、企业层面,展开多层面合作。2016年5月,SIRM在中国首次带领中国约300名企业家组团赴加拿大参加2016年度C2蒙特利尔商业与创新峰会。


2016年9月,SIRM将会同Reseau  Selection,Omnia International等加拿大公司,第三次到中国进行考察,考察期间,SIRM将和中国老龄委就中国300个养老院的改建项目和中国十大健康养老城市进行洽 淡合作;SIRM将和上海老龄基金会就加拿大“产业养老”等四项产业进入中国进行研讨;SIRM同时还将考察上海浦东、江苏周庄、江西庐山等重大养老产业项目。


潘皖江


随行代表团成员中,SIRM总裁、魁北克QHDC健康管理基金总裁等一行4人将在2016年9月12号至9月14号参加“杭州中加创业中心”成立工作会议,此工作会议同时会详细介绍SIRM在养老、旅游、传媒、教育等四大领域以及产业园项目在中国的产业布局和投资情况。代表团于9.16-17日考察海创园等几个工业园区,并于17日与意向合作方签订“合作意向书”。


德商汇是一个公益社群组织,立志于打造成为中国第一温暖社群,作为资源连接和关系社交平台,积极引入资源,帮助徳友企业解决核心需求,社群商业化正一步步落地生根,共赢未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