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皖江,潘皖江讲师,潘皖江联系方式,潘皖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绩效管理专家,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皖江:新年首训,潘皖江上海开展中高层运营系统培训
2017-02-16 2408

2017年2月11日,很多企业依旧还沉浸在新年的欢乐气氛中,但理践咨询服务的这家企业,早已经正式进入工作状态,这不,早早的特邀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绩效提升专家潘皖江老师开展《中高层团队运营系统》专题培训。


说到运营系统培训,其实对于企业经营管理者,从来都没有什么所谓的成功秘籍,有的只是务实、专注和坚持,以及不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动态持续改善,企业所有的问题都是“人”的问题!



潘皖江老师首先对该企业中高层团队日常的工作职责做简单的梳理,通过每个人的职责让大家明确自己的角色定位与错位,明确自己的领导类型。同时,潘皖江老师又从自身能力提升、员工能力提升、公司业绩提升三个方面来分析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中高层。其实对于中高层领导来说,除了需要领导者的思维能力来提升团队,更要让你的下属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这才是一位合格的领导。最终,通过下属能力的提升,通过自身能力的提升从而让公司业绩提升,这才是中高层领导的最终职责。



最后,该企业所有中高层感谢潘皖江老师在2017新年首次分享,同时现场敲定潘皖江老师担任企业长期管理顾问,并且每个月由潘皖江老师做专题内训。



理践企业管理咨询,主要围绕成长型中小企业日常经营管理、流程优化、绩效管理、业绩提升等各个方面,以“绩效提升”为核心,为客户提供实效落地的实操解决方案,立体化解决成长型中小企业赢利问题,实现全员绩效提升、公司业绩快速增长、并与成长型中小企业携手共进、同创共赢,最终推动中国成长型中小企业健康成长和永续经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