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皖江,潘皖江讲师,潘皖江联系方式,潘皖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绩效管理专家,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皖江:用心专注,精益求精,潘皖江老师《目标管理深度剖析》
2017-02-21 2665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又一个生机勃发的春天向我们走来。对于企业来说,一年之计在于冬,冬天是制定来年企业年度计划的最佳时期。如果冬天你已经错过,那么春天要迎头赶上。倘若春天再次错过,2017年,你的企业怎么办?


2月18日,来自行业全球第一、细分市场标杆企业的客户企业各大区中高管成员相聚上海虹桥,共同参加由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绩效提升专家、理践咨询潘皖江老师为期两天的《目标管理专题会议》,聆听智慧的声音,学习专业的方法,感受理践咨询最优质的咨询服务,在现场为企业量身定制科学合理的年度目标制定与达成的管理体系。


上午9点,此次专题会议正式开始,客户企业总经理首先致辞,介绍此次专题会议的重要性,同时特别对以潘皖江老师为首的理践咨询团队咨询工作组老师表示感谢和欢迎。接下来潘皖江老师有请现场的每个成员分别做个人介绍并进行自我展示,气氛热烈。


第一天:


一、潘皖江老师做目标管理专题培训

2016年已经过去,去年你的目标完成了吗?潘皖江老师以这样的一个问句开始正式的课程,接着,以年度计划是什么,为什么要做年度计划,年度计划的依据,年度计划执行措施等方面为各大区学员做一一解答。其中,潘皖江老师提到,目标规划是一个建立在依据的基础上,而每位学员在制定目标都不是拍着脑袋的增长30%,而是应该依照产品、客户、人员给自己建立合理的目标。而达成目标的必要手段——绩效考核,绩效考核是实现目标管理的有力工具。


 


二、各区域团队负责人汇报2016工作业绩及2017目标计划,潘皖江老师做点评

南京、浙江、安徽、上海等区域负责人分别汇报2016年工作业绩及2017年目标计划,同时针对日常客户及其他问题做现场说明,潘皖江老师针对每个团队的工作计划及日常运营问题做系统梳理。皖江老师说,年度计划的依据是从总结开始,分析成功因素及存在的问题,然后梳理取舍优化,从中找出经营的规律,才能科学的制定2017年切实可行的年度计划。


三、以浙江团队为例进行现场落地辅导

潘皖江老师以浙江团队为例,分析2016年浙江团队业绩未完成的主要原因,同时对于浙江区域的客户、销售问题做指导,分别从产品(卖什么)、客户(卖给谁)、人员(谁来卖)三个维度做具体梳理,同时优化客户结构,细分新客户与老客户,大客户与普通客户,渠道客户与终端客户,线上客户与线下客户等等。原本对于2017年目标没有信心的浙江团队,听完潘皖江老师对产品、客户及营销策略的讲解,赞扬连连,好评不断,仿佛在听课的过程中已经看到了2017年度目标达成的喜悦!


 


第二天:


一、针对每个地区的大客户做分析,2017目标规划做现场辅导

早上的虹桥到处都是汽笛声,但是在专题会议现场,依旧是学员们的欢声笑语以及对2017完成目标的自信,上午9点第二天的课程准时开始。南京、安徽、上海、浙江等地区的团队人员对过往的前10名大客户2016销售数据做分析报告,每个团队分享完之后,潘皖江老师均做一一点评,同时针对前10名大客户在2017年是否有销售额上升的空间做指导。


潘皖江老师说到:经过了昨天的学习和实操,很惊喜看到今天已经有伙伴们对年度计划有了清晰的认识,现在不仅是可以提出问题,还能想出解决办法,这已经是最大的进步。


  


二、建立企业PK机制,完善主要流程梳理,监督检查机制,完善会议制度与内部培训体系,现场落实推动人员

潘皖江老师以销售目标为重点,针对每个地区的成员分析完之后,同时对区域日常运营管理做分享指导,现场建立内部推动机制,完善公司运营体系,真正有效保障这两天的各项决议可以推动执行。


时至深夜,学员们依旧在现场继续奋战,针对日常遇到的问题做分享交流,而潘皖江老师及理践咨询团队也一一为学员们答疑解惑,辅导学员完善其企业2017年计划方案。深夜12点,为期两天的《目标管理专题会议》完美收官,经过2天的学习,该企业学员不仅学习到最新的制定年度计划知识,还对2017目标计划做了进一步的梳理,同时也知道应该如何完成目标计划,而这也是对这两天潘皖江老师的付出最大的回报。


 


此次两天的专题会议仅仅只是开始,在接下来的2017年全年时间里,理践咨询服务团队将会和客户企业全体伙伴一起,全力推动,持续改进,为2017年整体目标的达成而共同努力!


理践企业管理咨询,主要围绕成长型企业日常经营管理、流程优化、绩效管理、业绩提升等各个方面,以“绩效提升”为核心,为客户提供实效落地的实操解决方案,立体化解决成长型中小企业赢利问题,实现全员绩效提升、公司业绩快速增长、并与成长型中小企业携手共进、同创共赢,最终推动中国成长型中小企业健康成长和永续经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