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皖江,潘皖江讲师,潘皖江联系方式,潘皖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绩效管理专家,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皖江:德商报导▕ 20年只干一件事,专注于企业管理
2017-05-08 3177

ll 20年只干一件事,专注企业管理

他曾是世界行业第一知名跨国企业市场主管、中国大陆区办公室负责人。他也曾是国内行业前三名成长型企业产品总经理、ISO9000管理者代表、运营总监、集团运营副总裁、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集团公司整体运营工作,和企业经营绩效的全面达成,并全面主导企业组织设计、流程优化、运营管控等各项管理工作推进实施,企业实操管理经验极其丰富。20年来,他只做了一件事,那就是专注于企业经营管理,而今目标达成,事业有成,他就是潘皖江。

 ll 辅导百家企业,客户满意度98.5%

20年来的专注与坚持,让潘皖江老师成为了管理咨询行业的翘楚,也因此让他荣膺了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绩效提升专家,中国百强讲师、企业管理OPP体系创始人、上海交大特邀讲师等系列称号。借助于深厚的专业性,潘皖江老师成立了自己的管理咨询企业——理践咨询。同时,他也是国内多家企业经营管理高级顾问。截止2016年底,他带领理践咨询团队深度辅导成长型企业上百家,客户满意度高达98.5%。同时,理践咨询连续10年都在盈利,利润年均增长率达27%,与客户伙伴携手共进、共同成长,帮助数家成长型民营企业成功迈向资本市场、挂牌上市。

 ll 最懂中小企业的管理咨询专家

潘皖江老师在岗位一线亲身实操,做自己所讲,讲自己所做,深知中小企业的管理困惑与问题解决。一直以来潘皖江老师始终秉持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梳理,多年来亲自服务上百家国内成长型企业。始终坚持“最终落地,绩效第一”的原则,为中小企业深入、持续一对一辅导,和中小企业共同成长、携手进步。

 ll 要打造德商汇目标、思想和行动统一

潘皖江老师也是德商汇联合创始人,和德商学院执行院长。“德商汇作为目前中国最大、最温暖的社群,正在用自己的行动影响着千万企业家。而作为这么大的社群组织,必须高度协同,组织协同是关键,同时必须要有核心。德商汇的核心是什么?就是德商汇总会及各分会会长、秘书长等核心骨干德友。德商汇目前的社会影响力与日俱增,同时我们还需要整合其他社群、地方政府、标杆企业、其他平台、各类资源共同发展,最终打造德商汇的三个统一,即目标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统一。“在2016年6月的德商军校“将领计划”特训营时,潘皖江老师这样总结到。

 ll 皖江夜读:职场人士个人管理工具

【皖江夜读】笔记书是由企业管理专家潘皖江老师结合自身二十年职场实战经历、三年精华,跨界整合,汇编成册的一套职场人士目标达成工具书,以帮助职场中的每一个人规划方向、明确路径、找到方法,实现心中的目标和理想。【皖江夜读】分上下两册,全年共365篇,聚焦个人职业生涯发展、企业经营管理转型变革、人生感悟成败得失三个方面加以分享,让大家从不同维度学习交流,并结合自身的工作每天应用与转化。【皖江夜读】工作日志每一天的内容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位于每个日志页面的上方)是【皖江夜读】的知识精华分享,供大家每日学习与感悟;第二部分(位于每个日志页面的下方)是每天的工作思考与填写,日事日毕,日清日结。

 


文章来源:德商汇总会官方公众号(dersharecn)

关于德商汇:“德商汇”是依托移动互联网成立的专门连接、服务、温暖中小微创企业的公益社群组织;是一个免费、互助、包容、开放的资源共享、社交学习平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