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皖江,潘皖江讲师,潘皖江联系方式,潘皖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绩效管理专家,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皖江:皖江夜读笔记书,职场人士必备年度目标达成工具
2017-05-11 3072

三年夜读精华汇编成册,成就不一样的职场工具书

2013年10月19日,企业管理专家潘皖江在微信朋友圈发了第一条【皖江夜读】,而这一坚持就是三年。三年里,【皖江夜读】也逐渐成为了朋友圈里的一个品牌,一个益友。如今,潘皖江老师将三年的夜读精华汇编成册,亦书已笔记,在阅读中思考,在思考中行动,围绕工作与生活,通过夜读、专栏、咨询等方式,分享企业管理经验,传播正能量知识。


皖江夜读笔记书


不同维度,帮助职场人士实现目标达成

【皖江夜读】分上下两册,全年共365篇,分别聚焦个人职业生涯发展、企业经营管理转型变革、人生感悟成败得失三个方面加以分享,让大家从不同维度学习交流,并结合自身的工作每天应用与转化。这些内容的整理有些是来自于其他名家名作的词句,更多的则是来自潘皖江老师二十年来自身通过从世界级跨国公司到国内行业标杆民企、从一名职场新人逐渐成长为有较高职业化素养的职业经理人,到目前作为一名亲身服务上百家中国成长型企业经营管理实战专家的工作、学习与生活的总结和提炼,无关对错,鲜活而真实。


皖江夜读笔记书


打破传统,亦书亦笔记

【皖江夜读】笔记书每一天的内容共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位于每个日志页面的上方)是【皖江夜读】的知识精华分享,供大家每日学习与感悟;第二部分(位于每个日志页面的下方)是每天的工作思考与填写,日事日毕,日清日结。


皖江夜读笔记书


实现自我,成功永远没有捷径

许多人太急于成功,以至于他们愿意选择眼前能够想到的任何一条捷径。但事实上,捷径通往的常常是失败而不是即刻的成功。身在职场,年度目标、月度目标、每周每日的目标真的有捷径去完成吗?皖江夜读笔记书核心围绕“工作目标及达成”这一主题,从年度、月度、每周到每日,进行工作分解与落实,助您早日实现工作生活目标。


皖江夜读笔记书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