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皖江,潘皖江讲师,潘皖江联系方式,潘皖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绩效管理专家,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皖江:业绩每月增长30%,理践咨询客户项目持续盈利
2017-06-01 2560

随着电商的发展,传统的便利门店愈发难以经营,但就是在这样的市场下,这家传统便利连锁店五个月以来每月业绩增长30%,门店数量不断扩张,他们是如何做到的?



在该企业与理践咨询合作不到半年的时间,理践咨询帮助其构建了公司管理体系,同时加强与市场上资源对接,为公司再次以倍速增长、提升企业经营利润夯实管理基础。其次,理践咨询潘皖江老师更是亲自梳理该企业战略规划、组织架构、运营管理体系,优化招商管理文件,策划公司招商加盟启动会,为该公司的强劲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第十届浙江省连锁业大会暨重构连锁新版图高峰论坛上,该企业斩获浙江省最具成长力特许品牌,成为零售行业的区域标杆新锐。如今,该连锁企业门店数量也在不断的增加并且盈利水平也呈稳定增长趋势。



2017年5月25日,该企业董事长陈先生特意致电潘皖江老师,表述对理践咨询以及潘皖江老师的感激之情。陈董事长说到,从选择与理践咨询合作之初,潘皖江老师就带领团队深度参与到项目当中,如今整体经营水平已经完全改善,公司也快速盈利,希望后期能与理践咨询长期合作。



每个企业都有困难期,关键在于我们决策层的领导水平。传统企业难做,市场难做,但是在这个市场仍有众多企业蓬勃发展,或许我们的领导们该认真考虑下企业的未来了!


理践企业管理咨询,主要围绕成长型企业日常经营管理、流程优化、绩效管理、业绩提升等各个方面,以“绩效提升”为核心,为客户提供实效落地的实操解决方案,立体化解决成长型中小企业赢利问题,实现全员绩效提升、公司业绩快速增长、并与成长型中小企业携手共进、同创共赢,最终推动中国成长型中小企业健康成长和永续经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