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皖江,潘皖江讲师,潘皖江联系方式,潘皖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绩效管理专家,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皖江:潘皖江老师受邀出席第三届中国行动学习大会
2018-01-06 2592

2018年1月5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支持,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市管理科学协会、上海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行动学习大会暨中国管理学院院长论坛在华东理工大学逸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共有包括上海复旦、上海交大、中国人大、中央财经大学等在内的全国近百所管理学院参加,同时吸引了GE、TCL、联想集团、中国银联、国药集团等知名企业参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学术委员、绩效提升专家、理践咨询创始人、德商学院执行院长、皖江夜读出品人潘皖江老师也应邀出席。



随着VUCA时代的到来,管理教育与培训模式面临变革。管理教育与企业培训需要面向真实问题,与业绩发展直接挂钩,让学习直接创造成果。于是,行动学习近年来成为国内商学院与企业共同关注的教育技术。然而,行动学习是上世纪提出的学习技术,需要适应新时代的中国管理教育培训情境中,需要进一步的创新与发展。



恰逢华东理工大学MBA创办20周年之际,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中国行动学习研究中心提出了互联网时代让学习直接创造商业结果的“敏捷共创”管理教育培训新范式。“敏捷共创”以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为导向,整合运用课程、行动学习、管理咨询等方法论,汇聚学员、教师、专家及利益相关方进行智慧共创,达到解决问题创造商业结果的目标。可以运用于管理课程升维改造、管理学习项目设计、企业绩效推进等多个管理学习情境之中。目前,“敏捷共创”教育教学范式已经在商学院管理教学,以及企业培训实践中得到验证,期待更多的商学院教授与专家、讲师加入到这一模式的完善共创中来。



此次行动学习论坛,希望汇集中国在行动学习领域拥有最佳实践的商学院与企业,相互切磋、共同创造适合中国情景下管理教育培训的创新模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