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皖江,潘皖江讲师,潘皖江联系方式,潘皖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绩效管理专家,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皖江:热烈庆祝潘皖江老师荣获中管院学术委员
2018-01-16 2465

2018新年伊始,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绩效提升专家,皖江夜读出品人,理践咨询创始人潘皖江老师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来自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颁发的“学术委员”证书。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是国家科委(87)国科发综字0379号文批准成立的国家事业单位,是我国第一家经国家批准的专门从事管理科学和相关交叉科学研究的新型科研咨询机构,现为国际管理学者协会联盟(IFSAM)的理事单位。


中管院是我国管理科学研究领域的重要阵地,管理科学学术交流的有效平台,管理创新工作者之家,管理理论研究者和管理工作实践者沟通的桥梁,联结领导层、专家、学者、企业家及管理界、经济界、工商界、金融界、新闻界合作的纽带。


此次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给潘皖江老师颁发“学术委员”证书,也是基于潘皖江老师多年来在企业管理方面的深度研究与亲身实操。


潘皖江老师二十年市场运营与企业经营管理,企业经营连续十年持续盈利。历任:


世界行业第一知名跨国企业市场主管、中国大陆区办公室负责人。


国内行业前三名成长型企业产品总经理、集团运营副总裁、公司总经理等要职,全面负责集团公司整体运营工作,全面负责企业经营绩效的全面达成,全面主导组织企业管理手册、标准体系、流程设计、产品手册、培训手册等各项管理系统文件的编写与推进实施,极具企业实操管理经验。


潘皖江老师在岗位一线亲身实操,做自己所讲,讲自己所做,深知成长型企业的管理困惑与问题解决。一直以来潘皖江老师始终秉持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梳理,多年来亲自服务上百家国内成长型企业。始终坚持“最终落地,绩效第一”的原则,为中小企业深入、持续一对一辅导,和成长型企业共同成长、携手进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