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皖江,潘皖江讲师,潘皖江联系方式,潘皖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绩效管理专家,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皖江:皖江夜读笔记书——助力职场人士目标达成
2018-02-07 2389

新年将至,从2017年皖江夜读笔记书正式销售以来,第一版已经出现了售罄的局面,而相比较2017版皖江夜读,2018版皖江夜读笔记书至今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供不应求。



2017年12月26日,皖江夜读笔记书2018版正式发往全国各地,以确保每个使用者在2018年第一天均可使用到笔记书,这其中有理践咨询以及潘皖江老师的客户群,有各大平台、企业组织均是全员采购人手一套,当然也有职场个人,每个人都对皖江夜读充满期待,而据反馈,2018版皖江夜读笔记书确实是让他们非常满意。



很多了解皖江夜读的朋友们都知道,皖江夜读其实是潘皖江老师四年微信朋友圈夜读精华内容的整理汇总,核心围绕“工作目标及达成”这一主题,从年度、月度、每周到每日进行工作分解与落实,帮助职场人士进行自我管理、目标达成。其中,在开篇即对年度目标分解落实,从工作目标、学习目标、财富目标、家庭目标四个方面实施。另外,从一月至十二月每个月的目标计划也详细的梳理落实,每个月的第一页又分解到每周目标达成,拥有了明晰、科学的目标,再配合每一页的目标实施,坚信坚持的力量,最终完成年度目标。



同时,与皖江夜读2017版相比,2018版还有不少的变化。

内容编排更科学:学以致用

版式设计更清新:一目了然

尺寸大小更优化:携带方便

印刷品质更精良:精益求精



企业的成败在管理,企业管理的成败在人才,企业人才的成败又在自我学习与提升。如果你也关心自己的企业,关心自己的员工成长,那么你应该为他们人手入一套,不为别的,只为你的企业目标达成,同时又为了你的员工。



很多人问,为什么听过很多道理,仍然过不好这一生?我想,那是因为道理、方法都不能代替你去行动。对皖江夜读笔记书有兴趣的可以关注公众号【皖江夜读】订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