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皖江,潘皖江讲师,潘皖江联系方式,潘皖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绩效管理专家,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皖江:助力企业目标达成,理践咨询潘皖江合肥开课
2018-03-14 2499

人与人很相似,不同的就那么一点点。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其实也就那么一点点。可这一点点,就是真正的差距所在。为什么同样想成为更好的自己,别人一副享受的样子,自己却不得不“屡败屡战”?


你可能认为是目标不明确,动力不足,惰性太强,缺乏毅力,自我懈怠,或者压根认为这件事情不重要。其实,真正的改变不只是行动,行动,再行动,而应该计划有目标的规划未来。

对于企业,尤是如此。



3月10日,理践咨询潘皖江老师到访安徽合肥某集团公司进行《目标计划制定与执行落地系统》企业内训,该企业董事长及全体管理层人员都参加了此次内训。


回顾过往的2017年,潘皖江老师让在座的管理层人员来对去年做个工作总结,目标完成了多少?目标达到了吗?有什么感悟?简简单单的问题却让在座的企业伙伴们觉得很难回答。



2017年年初,该企业的所有管理层人员也是汇集一堂,各自憧憬着2017年要完成什么指标,要做出什么成绩,要达到多少营业额,而这些对他们来说只是一个数字,所以,当潘皖江老师今天再次问2017年目标完成了多少,现场哑口无言。


潘皖江老师认为该企业人员目标不能达成归根结底是企业战略目标模糊、目标不能有效分解、目标达成缺少方法、目标执行缺少跟踪,对于各部门负责人又不能很好的监督执行,所以导致了最终就是目标年年定,年年完不成。



潘皖江老师的内训要点直指该企业目前的问题所在,这也让该企业的老板现场直是摇头,该企业老板现场说到:自己经营企业这么多年,每年目标也都定,但是到了今天听了潘皖江老师的课程以后才觉得,原来自己定的目标是多么的不切实际,一味的结合市场以及上一年的情况,单纯的增加目标比例,而不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后期更是没有监督执行,这样定的计划目标如果完成了那真是不正常。


接下来,潘皖江老师结合该集团公司2018年公司总体目标及各部门目标做现场讲解。从为什么要制定年度计划、如何制定年度计划、年度计划的制定流程、工具和方法等多方面讲解,这也让该集团公司在座管理层人员深刻认识到以往制定目标是多么的错误。



移动互联网时代,唯有学习,唯有现代化的管理思想,才能致力于企业经营突破!想带领企业走向巅峰时刻,除了披荆斩棘,更值得思考的是,作为管理者作为企业家,你要做好每一个重要时刻的选择题。


理践咨询,围绕成长型企业目标制定、流程优化、绩效提升等方面,深入企业一对一辅导,为成长型企业提供管理咨询、企业内训、年度顾问、一体化解决方案等立体化服务,帮助成长型企业量身定制《90天打造企业目标达成落地系统》,实现企业“绩效提升、目标达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