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皖江,潘皖江讲师,潘皖江联系方式,潘皖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绩效管理专家,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皖江:理践咨询潘皖江老师到访浙江某企业辅导
2018-03-20 2602

很多人想要取得一些成绩,但有时候明明很努力了却没有进展,或者甚至没有任何目标,不知如何下手。大多数人为失败找错了埋怨的对象,我们习惯归咎于天赋、社会不公等。但其实,归根结底第一是没有明确的目标计划,其次即使有了目标计划,但缺乏执行系统。



2018年3月17日,理践咨询潘皖江老师到访浙江某企业进行《目标管理》专题培训。该企业在2017年与理践咨询项目合作,理践咨询帮助其梳理了企业日常管理文件,该管理体系文件得到了该企业领导层及全体员工的高度认可,由此2018年以理践咨询潘皖江老师为首的辅导团队将继续为该公司提供咨询辅导。



会议开始,潘皖江老师首先指出了该公司团队成员目标达不成的的症结:缺乏清晰的目标和计划,缺乏目标达成的方法和执行,针对上述两点情况,潘皖江老师从年度计划的制定、分解、执行、改进等多个角度深入、细致地阐述了目标制定的实用性。其次,潘皖江老师以该公司某业务小组为例,现场分解该小组2018年度目标、季度目标、月度目标乃至每周目标,结合该小组的业务指标更是落实到每个业务成员,这让他们感觉既明确了自己的工作目标,又感觉到了身上的单子,而对于企业来说,如果每个员工都是轻轻松松的工作毫无压力,这样的企业又能如何更好更快的发展?



该公司副总经理俞总也表示,以往对于工作目标其实也心里有数,但却没有很好的执行,或者说不知道如何分解目标,如何落实执行,通过潘皖江老师去年的系统梳理,也通过本次的培训,让我们更加清晰认识到工作不仅仅是为了做,而且更应该做出结果,完成公司的目标。今天潘老师更是现场以我们的业务部为例来分解业务目标,落实个人指标,其他各组以此为例,希望今年完成2018年度目标。



理践咨询,围绕成长型企业目标制定、流程优化、绩效提升等方面,深入企业一对一辅导,为成长型企业提供管理咨询、企业内训、年度顾问、一体化解决方案等立体化服务,帮助成长型企业量身定制《90天打造企业目标达成落地系统》,实现企业“绩效提升、目标达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