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皖江,潘皖江讲师,潘皖江联系方式,潘皖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绩效管理专家,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皖江:助力企业目标达成,潘皖江《目标制定》课程再开讲
2018-03-26 2311

很多人认为设定目标就是找一些遥遥无期的梦想,但永远不会实现。这被看成是只是预言如何实现自己抱负,因为,第一,这些目标没有被足够详细的定义;第二,它始终只是一个目标,而没有相应的行动。对于企业,尤是如此。



2018年3月24日,受杭州某企业邀请,理践咨询潘皖江老师及团队到访该公司进行为期一天的《目标计划制定与执行落地系统》专题培训,该公司总经理、各部门经理及团队成员均参加了本次内训。



本次内训主要分为2个环节,第一是潘皖江老师针对如何制定目标计划,如何落地实施做系统讲解。第二是以该公司为例,现场分组落实团队目标。



一:潘皖江老师讲解目标制定与执行课程

潘老师介绍了目标管理的总路径。目标管理是企业经营管理的导航系统,目标制定是一个自上而下的过程,目标实现是一个自下而上的过程,过程中做好激励和评估。



同时,潘皖江老师以目标达成为核心,着重分析如何确保该公司年度目标完成,从客户分解、时间分解、核心产品等多角度,结合该企业实际来做讲解。



二:现场分组讨论,落实团队目标

潘皖江老师结合客户2018年发展的实际需求,现场组织大家分组讨论,以小组为单位,深入交流,现场作业,讨论梳理各部门2018年目标、各岗位目标。现场学员热情高涨、争相积极发言,一起梳理出公司、部门及个人的目标计划,并制定具体的执行措施。



一天的课程很快结束,虽然是周六,但是每个成员依旧热情饱满。该公司总经理说到,潘皖江老师的这样的辅导方式真的对企业帮助很大,不但总结过往企业成功失败的案例,也结合我们企业自身发展要求,现场即落实目标与计划,真的是应了他们理践官网上讲的“最终落地,绩效第一”,在此特别感谢理践咨询潘皖江老师。



下午6点,本次内训圆满结束,理践咨询受邀下月中旬继续到访该企业进行其他课题辅导。



理践咨询,围绕成长型企业目标制定、流程优化、绩效提升等方面,深入企业一对一辅导,为成长型企业提供管理咨询、企业内训、年度顾问、一体化解决方案等立体化服务,帮助成长型企业量身定制《90天打造企业目标达成落地系统》,实现企业“绩效提升、目标达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