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皖江,潘皖江讲师,潘皖江联系方式,潘皖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绩效管理专家,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皖江:喜报,理践咨询客户斩获连锁行业大奖
2020-09-12 2193

喜报!

2020年9月10日,由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举办的第三届浙江省智慧连锁与品牌发展创新峰会在杭州召开,来自浙江省各行业连锁企业负责人500余人共同参加。会上,理践咨询长期服务伙伴---浙江绍兴“虞佳”连锁便利喜获殊荣,获得"2020最具成长力特许品牌"大奖。

据悉,本次创新峰会主题为科技驱动、品牌赋能、业态创新,由“会议+会展”的形式呈现给连锁企业,对前沿的连锁科技进行展示与交流,分享创新业态发展模式,探讨数字化、品牌化转型的最佳实践。今年因为新冠疫情,连锁行业历经艰难考验后,逐步进入平稳期,创新峰会的顺利召开,也标志着疫情之后国内连锁行业的全面复苏与发展。

 

荣誉的获得,是近几年来虞佳公司全体伙伴一起努力的结果,也是理践咨询和客户伙伴共同成长的又一个有力见证。虞佳便利前身为浙江上虞一家亲超市,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零售便利行业的精耕细作,已经形成了区域地区完善的连锁零售网络,从2015年与理践咨询达成战略合作,目前已经有五个年头,以潘皖江老师为首的理践咨询服务团队帮助客户公司从总体战略规划、品牌定位、市场布局、运营管理、团队建设到招商体系等方面,系统化梳理企业整套经营管理手册、品牌招商手册并推动落地执行,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目前连锁直营和招商加盟两大方面齐头并进,蓬勃发展。

理践咨询,是一支专注于成长型企业绩效提升与目标达成的专业化咨询服务团队,公司扎根于上海、立足华东、面向全国,围绕成长型企业目标制定、流程优化、绩效提升等方面,深入企业一对一辅导,为成长型企业提供管理咨询、企业内训、年度顾问、一体化解决方案等立体化服务,帮助成长型企业量身定制《90天打造企业目标达成落地系统》,实现企业“绩效提升、目标达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