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皖江,潘皖江讲师,潘皖江联系方式,潘皖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绩效管理专家,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皖江:目标完不成?【皖江夜读】工作日志来帮你
2021-12-06 1894

目标完不成?工作没效率?

【皖江夜读】工作日志来帮你!


又是一年底,转眼间2021年就要过去了,比总结过去更重要的是面向未来,如何在岁末年初规划好新一年的目标,制定好具体计划并落实分解,是我们每一个职场人士都需要好好思考并付诸行动的重要课题。

潘皖江

经过精心设计编排与制作印刷,潘皖江老师2022版【皖江夜读】工作日志已经于2021年11月下旬印刷完毕,并给全国各地的【皖江夜读】工作日志粉丝小伙伴们陆续快递发货啦!今年不仅是职场人士个人购买,不少企事业单位也纷纷采购定制版【皖江夜读】工作日志,让团队员工共同学习、一起成长!

潘皖江

潘皖江

【皖江夜读】工作日志是一套用于职场人士效率提升的365日志,是职场小伙伴目标管理、时间管理、自我管理的高效工具,也是潘皖江老师二十年职场生涯提炼、六年夜读精华的整体分享。


【皖江夜读】工作日志分上下两册,核心围绕“工作目标及达成”这一主题,从年度、月度、每周到每日进行工作分解与落实,日事日毕、日清日结,确保目标达成。更适合团队定购,统一行动!

潘皖江

其中,在精彩序言部分,潘皖江老师总结了四个关键词:

以变应变,提升价值,一切归零,健康第一。


【皖江夜读】工作日志开篇即对年度目标从工作、学习、健康、家庭、财富五个维度进行目标制定与分解,再从一月至十二月每个月的目标进行详细分解,每个月的目标又分解到每周,最后落实到每天,环环相扣、目标闭环,坚信坚持的力量,最终目标必达。

潘皖江

贴心的【使用说明】,帮助你快速了解日志的使用技巧,并且明确每月正能量关键词。

潘皖江

通过【皖江夜读】工作日志,会让你明白目标与计划的重要性:

一年之计在于前一个冬天,一月之计在于上一个月底,一周之计在于前一个周五,一日之计在于前一天晚上。

潘皖江

话不多说,买它,和身边伙伴一起用用就都明白了!

潘皖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