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皖江,潘皖江讲师,潘皖江联系方式,潘皖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绩效管理专家,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皖江:理践咨询-同济微晶2022绩效管理咨询项目启动
2022-02-24 4195


企业的竞争,最终都是人才的竞争、团队的竞争,人才战略始终是企业的第一战略。而人才的背后,是企业需要有一套系统化的管理体系、激励机制来规范团队管理,推动绩效提升,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2022年2月22日,农历正月二十二,星期二,美好的日子。

理践咨询绩效提升专家潘皖江老师携项目组李老师、杨老师一起,应邀来到上海同济微晶,进行《理践咨询-同济微晶绩效管理咨询项目》启动,并开始企业访谈调研,该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及各部门主管人员一起参加。

潘皖江

上海同济微晶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各种地下工程防水防潮防霉材料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坐落于同济大学科技园,以同济大学在建筑领域强大的科研和技术为后盾,致力于解决地下室防潮发霉等问题,成功地走出了一条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 1997年受上海市政府委托,与同济大学地下建筑与工程系组建研发抗渗微晶防水防潮系列产品的科学联合体,研发的第一代抗渗微晶于1999年通过了上海市建设委员会科技委的新产品鉴定,产品先后被用于上海地铁工程,如:1号线中山北路车站,8号线延吉中路车站,4号线海伦路车站等200多个站点工程,其中突破性地攻克了上海地铁车站无内衬地下连续墙的防水,抗渗难题,为地铁工程节省了大量投资。

潘皖江

公司自成立以来,业务一直高速成倍增长、“同济微晶”品牌行业知名,公司综合实力已经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基于同济微晶公司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建立一套与公司发展相匹配的绩效管理机制、完善公司治理的各项相关制度与流程、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经营管理团队,最终实现战略目标达成,是同济微晶未来1-3年的主要任务之一。


在项目启动会现场,同济微晶公司范董事长向大家介绍了同济微晶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以及经营过程中的感想感悟,同时希望此次与理践咨询潘皖江老师团队的合作,专业化、系统化来打造一套适合同济微晶自身发展的企业管理体系,帮助推动同济微晶下一阶段的持续发展与再次腾飞。

潘皖江

理践咨询潘皖江老师代表理践咨询项目组对此次绩效管理咨询项目的整体计划做了具体说明,并重点围绕《90天打造企业绩效提升、目标达成系统》向与会人员做重点介绍。


同济微晶公司陈总结合2021年度公司整体经营管理工作情况,在会上做交流发言,结合大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初步解决方案,期望通过此次与理践咨询潘皖江老师团队一起交流学习,共同把公司各项管理推向新台阶。


品牌运营部李老师、业务部、工程部、财务部、行政部等部门人员也纷纷发言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接下来的90天里,理践咨询项目团队将会围绕该公司的管理体系项目做专项梳理和深度辅导,共创共赢。

理践咨询,围绕成长型企业目标制定、流程优化、绩效提升等方面,深入企业一对一辅导,为成长型企业提供管理咨询、企业内训、年度顾问、一体化解决方案等立体化服务,帮助成长型企业量身定制《90天打造企业绩效提升、目标达成落地系统》,实现企业“绩效提升、目标达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