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皖江,潘皖江讲师,潘皖江联系方式,潘皖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绩效管理专家,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皖江:上海疫情期间,理践咨询潘皖江老师线上辅导
2022-04-25 1908

这次上海疫情形势严峻,截止到2022年4月22日,本轮上海疫情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总数已经突破30万例。


企业停工,员工居家,商业停滞。

今天已经是理践咨询潘皖江老师居家办公的第44天。

潘皖江

尽管日常的客户现场管理咨询辅导工作受到了影响,但是理践咨询的师资团队小伙伴们“居家不停工”,继续通过线上的方式,远程与客户沟通交流,项目辅导。


2022年4月23日上午9时,理践咨询潘皖江老师应邀与某客户企业以视频方式开始远程辅导与沟通,介绍《以岗位胜任为切入点,90天打造企业绩效提升系统》整体方案与工作思路。

客户公司执行总裁、人力资源总监、绩效主管等人一起参加。

潘皖江

理践咨询潘皖江老师代表理践咨询项目组对此次绩效管理咨询项目的整体计划做了具体说明,并重点围绕《90天打造企业绩效提升、目标达成系统》向与会人员做重点介绍。


企业的竞争,最终都是人才的竞争、团队的竞争,人才战略始终是企业的第一战略。而人才的背后,是企业需要有一套系统化的管理体系、激励机制来规范团队管理,推动绩效提升,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在项目沟通会视频现场,该企业核心高管向理践咨询潘皖江老师也介绍了企业目前的具体现状以及下一阶段的具体设想与需求,希望此次与理践咨询潘皖江老师团队的合作,专业化、系统化来打造一套适合企业自身发展的岗位胜任、人效提升的绩效管理体系,帮助推动企业人效提升以及下一阶段的可持续发展。

该企业地处长三角地区,主板上市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年营业额近30亿元人民币,员工800多人。

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企业已经取得多项国家专利以及资质证书,与众多国内大型央企、世界五百强企业建立了良好稳固的业务合作关系。


理践咨询,围绕成长型企业目标制定、流程优化、绩效提升等方面,深入企业一对一辅导,为成长型企业提供管理咨询、企业内训、年度顾问、一体化解决方案等立体化服务,帮助成长型企业量身定制《90天打造企业绩效提升、目标达成落地系统》,实现企业“绩效提升、目标达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