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皖江,潘皖江讲师,潘皖江联系方式,潘皖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绩效管理专家,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皖江:潘皖江老师《营销体系落地》杭州专项辅导
2024-03-29 1344

著名的管理大师彼得德鲁克说过:企业只有两项基本功能,营销和创新;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创造顾客。


营销无捷径,营销有方法。

企业业绩提升和可持续发展,不是依靠某个营销能人打天下,而是需要一套完善的体系来支撑。


2024年03月26--27日,绩效提升专家、理践咨询潘皖江老师应邀来到杭州惜诺丝绸,作为该企业年度高级管理顾问,为该企业进行“营销体系落地”专项咨询,并以《营销,没有你想的那么难》为主题,为客户公司全体营销伙伴现场专题辅导,客户企业总经理、副总经理、人力资源部经理及全体营销人员一起参加。

潘皖江

杭州惜诺丝绸是一家集定制加工,零售,批发于一体的丝绸产品制造企业。

公司拥有自己的工厂,凭借10多年的外贸出口经验,与美国,英国,法国,西班牙,德国,捷克,俄罗斯......等全球众多国家建立了稳固的业务合作关系。

惜诺丝绸依靠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稳定的质量,快速的交期来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好评,公司在同行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惜诺丝绸的愿景是:做中国丝绸的代言人  To be the Endorser of Chinese Silk. 让世界爱上中国丝绸!


潘皖江老师首先介绍了营销体系专项梳理的三大原因:

Ø 营销需要具备的系统思维;

Ø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Ø 通过知识管理和经验萃取,实现标准化作业和团队人才的可复制。


组织最大的浪费,是经验的浪费。

没有知识管理的企业,无论成立多少年,都是一家新企业。

潘皖江

接下来,潘皖江老师围绕营销体系的六大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

Ø 企业介绍

Ø 组织架构

Ø 市场营销

Ø 销售管理

Ø 绩效管理

Ø 能力培养


通过六大板块系统思维,量身定制打造客户企业营销体系手册。


在辅导现场,潘皖江老师和全体营销人员一起,以“如何成交大客户”为主题,从工作实际出发,现场共创,集思广益,打造体系梳理的工作样板,并且现场出成果。


通过潘皖江老师的系统化专题分享,全体营销伙伴纷纷表示,对营销工作有了全新的、系统的认识,理清了思路、提升了认知,对2024年营销工作乃至未来的职场生涯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考和明确的方向,对完成2024年度目标更加充满信心!


潘皖江老师所在的理践咨询,是一家专注于中国成长型企业绩效提升与目标达成的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扎根于上海、立足华东、面向全国。围绕成长型企业目标制定、流程优化、绩效提升等方面,深入企业一对一辅导,为成长型企业提供管理咨询、企业内训、年度顾问、一体化解决方案等立体化服务,帮助成长型企业量身定制《90天打造企业绩效提升系统》,实现企业“绩效提升、目标达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