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皖江,潘皖江讲师,潘皖江联系方式,潘皖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绩效管理专家,企业组织系统建设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潘皖江:潘皖江老师2024目标管理项目江西辅导
2024-04-09 878

企业目标能否达成,很大程度上也取决于组织的复盘能力。


为了进一步推动客户企业绩效提升、目标达成,2024年4月7--8日,企业绩效提升专家、理践咨询潘皖江老师应邀来到江西鹰潭,围绕客户企业2024年度经营计划,针对第一季度执行落地情况进行专题辅导,并以《如何开好月度经营分析会》为主题,向全体与会人员做了专题分享。

客户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各事业部总经理、各一级部门经理等中层以上人员一起参加。

潘皖江


根据潘皖江老师提供的汇报模板,各位主管人员以PPT的方式,分别汇报三月份及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主要包括:

1,第一季度目标回顾

2,第一季度业务指标分析

1)整体目标达成情况

2)客户情况:老客户,新客户

3)产品情况:老产品,新产品

4)市场情况:老市场,新市场

5)供应商情况:核心供应商

6)工作亮点及经验总结

7)缺失不足及原因分析

3,具体改进措施

4,下一阶段工作目标与计划

5,希望公司支持事项或改善建议


潘皖江老师和公司其他几位核心高管一起,针对每位主管人员的汇报内容、目标达成情况,现场逐一点评,并对每个人下一阶段的核心工作、关键任务、行动计划等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和提升方法。

月度经营分析会的水平能够充分体现一家企业的经营成果、组织水平和管理能力。


在专题会上,潘皖江老师以《如何开好月度经营分析会》为主题,向现场所有中高层管理者做了专题分享,并从两大方面做了具体介绍:

1,经营分析会的流程管理:会议前、中、后

2,月度经营分析会的主要内容

潘皖江

通过对2024年第一季度执行情况的复盘总结,以及潘皖江老师关于《如何开好月度经营分析会》的现场专题分享,所有中高层主管纷纷表示对年度目标计划的执行落地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公司及各部门2024年目标达成方向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更加充满信心!


江西凯安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凯安新材”),位于江西省鹰潭贵溪市工业园,毗邻国内亚洲第一的冶炼铜加工企业江西铜业集团。公司占地面积209亩,属大型的铜产品精深加工企业。


凯安新材已形成完善的科研、开发、设计、生产、营销、质量、服务等生产经营保障体系,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加工设备齐全。产品包括各种规格的高精度铜板带、各种铜合金线、铜排棒,广泛用于汽车、电力、船舶、太阳能电池组件、电子产品、家用电器、装饰、服装辅料、五金等众多行业。


近年来,凯安新材稳步快速发展,获得了包括全国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西省优秀企业,江西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内的各类荣誉。


潘皖江老师所在的理践咨询,是一家专注于中国成长型企业绩效提升与目标达成的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扎根于上海、立足华东、面向全国。围绕成长型企业目标制定、流程优化、绩效提升等方面,深入企业一对一辅导,为成长型企业提供管理咨询、企业内训、年度顾问、一体化解决方案等立体化服务,帮助成长型企业量身定制《90天打造企业绩效提升系统》,实现企业“绩效提升、目标达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