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张涛讲师,张涛联系方式,张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法人治理规划师,股权激励行家里手,组织系统建设推动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涛资历背景
张涛
西斯特姆赋能营创始人
人大、哈工大等多所高效EMBA特聘讲师
著名组织能力建设专家

2013年起从事企业治理和股权激励的教学与顾问工作,开创了四大企业模式激励方式。
2015年,深入学习西方科学管理体系并结合日常咨询、管理经验,将业务版块扩充至更为广泛的企业基层管理者的管理能力提升领域。深入影响企业的执行力。
2017年,围绕企业持续成功的理念,设计更适合中国本土企业的企业组织能力建设体系,包括薪酬、绩效、招聘、激励、股权规划、人才使用六大体系。
张涛老师辅导下的企业业务团队曾取得单月业绩3亿元的销售业绩,同时帮助上百家家企业夯实组织能力,帮助上千名管理者建立管理信心和管理能力。
7年来,张涛老师不断精进技术,掌握科学方法,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归纳总结出对中国企业实用高效的管理方法论和组织能力建设体系,力图在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中,帮助企业通过组织能力的提升获得长远效益和发展动力。
不断为客户创造组织能力价值,建立“组织能力系统性高山”是张涛老师孜孜不倦的追求!

张涛主讲课程
《非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理论与实务》
《企业治理结构与资本运营》
《企业组织能力建设系列》
《基层管理者领导力》
《五星招聘》
《最佳绩效》
《超级沟通》
《有效授权》
《建立影响力》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