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威,明威讲师,明威联系方式,明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传承经营企业的商道智慧;为中小企业构建一套超级裂变盈利系统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明威:商道传承—— (园长研习班)
2016-01-20 9202
对象
幼儿园园长、教师
目的
传播商道智慧、掌握一套系统、科学、简单、实效的修习法门
内容

       掌握一套系统、科学、简单、实效的修习法门 


【前言】 


不读《老子》不知中国文化,不知生命真谛!——鲁迅 


老子是中国哲学的鼻祖,是中国哲学史上第一位真正的哲学家——胡适 


《史记?老子列传》记载:老子修道德,其学以自隐无名为务。局周久之,见周之衰,遂去,至关(函谷关),关令尹喜曰:“子将隐矣,强为我著书”。于是,老子乃著书上下篇,言道德之意五千余言,而去,莫知其所终。 老子修道德,其学以自然为宗,以道德为体,以清静为正,以为而不争为用。 夫天下,殊途同归,一致而百虑!至乎其极,大通于一,岂有分焉?是谓“玄同”!“玄同”者,天地万物与吾一体,无不同也,无不同也,无不化也。 如此清静,渐入真道;既入真道,名为得道,虽名得道,实无所得;为化众生,名为得道;能悟之者,可传圣道。——《清静经》


 【课程介绍】


 《智慧心传力》园长研修班,历经7 年时间,凝聚明威导师17年的智慧心法,10000 多名园长的亲自研讨、实修,从身心灵全方位得到改变!一堂震撼心灵,凝聚人心,持续改变的实效课程。


 《智慧心传力》就是智慧的心传规律,于1917年,24岁,105分作文《心之力》已初现大志,被称为建国之才的奇文;老子第二章,不言之教;佛陀:以心印心;六祖慧能,应无所住而生其心;都是心传力的体现! 过去,谁都知道苹果会从树上掉下来,却不知道苹果为什么会向下掉。当牛顿发现了万有引力定律之后,人类克服了地心的引力,实现了飞天的梦想。 今天,我们都在心传的规律中生活和工作,却不知道成功或失败均与不自觉的心传规律有关,这就好比鱼儿在水中生活,却不知道水的宝贵一样。

掌握了心传的规律,就如同掌握了成功的玄机。


《智慧心传力》演绎心传规律给你带来的震撼,是不能用文字来描述的..... 


 自古传道之法不外三种:


 1. 形传——君不见老道张三丰的太极拳传至今日为什么分陈式、杨式、孙式和吴式。


 2. 口传——谁能把《相对论》解释的让任何人都明白,这个人就不亚于发现《相对论》的爱因斯坦,这是科学界的共识。“道可道,非常道”,这是老子《道德经》的开篇。 


3. 心传—— “沟通从心开始”!


 在接触过程中,一方用强大的潜意识力量使另一方的心理和生理受其影响而产生变化,无论另一方是否意识到自己的变化,但在客观上,他的生理的确收到了来自对方的指令,这一点,《智慧心传力》的演绎会让您拍案惊奇!


 形传,再好的复制都会走形;口传,并非事事都让人清楚;心传,有潜移默化之妙。  


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我们不但要保持一流的形象和拥有一流的口才,还要具备超一流的智慧。因为最后成功的关键往往不在于我们的表面形象和说辞,而在于我们深邃隐秘的潜意识。因为我们的身体就是一台功率强大的收发系统,会准确无误的把自己意识不到的爱好、动机和意图发射出去。


 掌握了心传的规律,无论你在管理、沟通、公关、谈判,还是交友、恋爱、竞争中均可以克服对成功的恐惧掌握先机,继而打开智慧的大门。一群由老虎挂帅的绵羊,可以战胜一群由绵羊领军的老虎。掌握心传规律的人,不但可以把自己变成老虎,也可以把身边的绵羊感染成老虎,从而打造出一支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钢铁团队。 


【四大特点】

 1、以中华文化《道德经》为主线,与祖先的智慧连接。

 2、西方技术九大系列为辅助,动静结合,简单实用。

3、采用理论授课与大量操练结合的方式,互动性强; 

4、课后实践,生活、工作中,可以继续修习,实用性强; 


【研修班目标】 


1,了解《道德经》智慧心传、引爆正能量、用智慧管理企业

 2,提升园长智慧、解决目前困惑、脱离困境、走向新的局面 

3,深入生命本质、开启智慧之门、简单生活、过快乐的人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