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威,明威讲师,明威联系方式,明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传承经营企业的商道智慧;为中小企业构建一套超级裂变盈利系统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明威:商道传承——《引爆正能量》
2016-01-20 9688
对象
企业中高层
目的
提升正能量
内容

缘起甚深 


企业的业绩来员于每个员工的生产力,员工属于人的范畴,人最重要的是心,如何对心有正确的认知和体验,是我们这个培训的核心;只要员工有一颗充满活力,健康快乐的身体和心灵,再加上一些方法,技巧,策略,企业的目标就可以实现。 很多企业一直在术上下功夫,而忽略了道的根源,心灵的探索,经过多年也企业员工的沟通和内部培训的一些经验


因缘和合,2012年,我们隆重推出《引爆正能量》精英训练体验营,是专门针对企业中、基层级管人员设立的体验式入门课程。


课程训练从个人开始,让我们去带着觉察有次第地从个人、团队、企业、环境、宇宙……去提升觉察能力,从而激发我们内在自性圆满的本能,获得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不怕困难、敢于挑战、勇于承担责任的工作态度;实现人与人、人与团队、人与环境、人与宇宙的平衡,从而真正打造一个圆融的团队。

 课程系统架构 这个课程以爱为主题,揭示生命的秘密: 


第一天:主题:挑战激情、热情、负责任(正行) 

第二天:主题:找回自尊、自爱、自信心(正心) 

第三天:主题:团队凝聚、感恩、创新力(正念) 


在整个训练过程中,将穿插一系列体验式训练活动,以增强学员对爱的理解与体验,从而回到生活、工作中,以更强的心量和心力,获得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想要获得幸福快乐的生活,要从内在的信念、习性、价值观等全方位去改变,因此,这个体验营是一个以爱为主题的体验式挖掘生命潜能的心灵之旅,是关于觉察的素质潜能训练,更是一个震撼心灵的潜能探索过程,透过每一个精心设计的环节体验,让我们每一个人在生命的万分之一天里面真正的找到自己。 

培训目的

 1、使员工对他们的选择和行动负全部责任!加强员工责任心和忠诚感! 

2、建立一个彼此信任、目标一致、愿意承诺、超强凝聚力的团队! 

3、让每一个员工清晰公司的目标,从而使公司不断向前、拿到最大成果

 4、学会人与人之间的有效沟通技巧以及如何激励嘉许他人 

5、最终建立一种执行文化,塑造一种人文氛围。 

6、消除负面能量,开创公司与个人双赢的局面。 

7、化除部门间隔阂,增进各部门良好沟通能力,并达到互助、互动之协调力。 


培训解决的核心问题 

1、员工:使员工对他们的选择和行动负全部责任!加强员工责任心和忠诚感!

 2、团队:建立一个彼此信任、目标一致、愿意承诺、超强凝聚力的团队! 

3、目标:让每一个员工清晰公司的目标,从而使公司不断向前拿到最大成果! 


预期培训收益 


1、个人收获:在充满挑战、冲击力极强的3天的训练中,学员将体验到一个自我突破、自我超越的过程。通过不同的训练,帮助参与者清晰目标和现状,从心态、技能、知识和风范等方面去锻炼学习的综合素质,发挥潜能、拓展极限、提升领导力和个人领袖魅力。


 2、企业收获:通过团队的共同行动,学习系统地而非片面的思考问题,锻炼员工对工作、对企业负责任的心态及有效沟通的能力,全力以赴去完成任务,而不是去寻找任何借口!在日常工作中变为行为习惯,并延伸和作用与企业的发展中,最终为企业打造一支没有任何借口的高效团队!

 培训内容


 1、破冰定向——课程介绍,让学员清楚了解本次课程的设置特点、要求。时代危机和应对策略,什么是最有效的学习?让学员知道如何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下改变自己能够改变的,去适应自己周围变化的环境。 


2、沟通训练——互动沟通魅力了解认知差异,学习沟通技巧;破除沟通障碍,养成主动沟通及回馈的习惯;打破人际隔阂、破除人际障碍,建立融洽与互动的团队氛围。 

3、信任训练——学会怎样信任同事、朋友、亲人。信任与协作感受信任魅力,建构团队信任。统一协作步调,培养协作精神,增强团队合作能力。

 4、承诺训练——建立员工信守承诺的态度,学会不再找借口和理由逃避事实。

 5、责任训练——让学员感受自己对企业、领导、同事、朋友、亲人应该承担的责任。做责任者而非受害者,改变归罪于外思维。培养员工换位思考、建立共赢心态。

 6、相互觉察——体会人与人之间的相互支持与帮助,看到良好关系的力量。

 7、建立归属感——增强企业文化氛围,统一团队价值观,建立团队归属感。 

8、用心感恩——培养并激发团队成员的感恩心态、感恩企业给我们的机会、感恩领导、同事、对我们的关心与支持,以积极和快乐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形成互助友爱的团队氛围。 

9、团队历练——团队的真正考验和挑战,团队的真正凝聚和达成! 

10、团队目标——携手共创未来以团队愿景和目标为导向,将个体目标与团队目标相融合,再次强化团队深度凝聚力,形成组织绩效的助力器。激发团队实现未来愿景,保持团队活力和热情。 


 最终还要让每个人认识到“我是团队,团队是我”的使命去创造可能性,绝处逢生,再创奇迹从而达成一个卓越的团队。 


培训形式:全程参与体验式培训 培训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充分休息,摄取足够的营养。女士禁止穿裙子、高跟鞋,穿着以休闲宽松为好。准时到达培训地点,不接受迟到! 


培训时间:报到8:30 上课9:00—21:00(午餐休息2小时,晚上休息1小时)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