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春晖,刘春晖讲师,刘春晖联系方式,刘春晖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管理、营销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春晖:线上招生 不花一分钱
2016-01-20 4012

现在对所有的校长来说,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如何节约宣传成本,让广告效果最大化。当所有的人都在发传单、做电视广告的时候,如果我们可以采取一些不同的方式,那么其效果也是显而易见的。

  

  微信现在的虽然很火爆,但是6亿多的用户群体仍然比QQ多达8亿用户群体整整少了2亿的用户量,经统计发现QQ的用户平均年龄要比微信年轻,这就说明了QQ更容易渗入到学生群体当中,同时学生各个班级也都有建立了班级QQ群。

 

  如何利用好这个群呢?有些人就喜欢直接在上面做广告,可是我们知道这样的方式学生很反感,那有没有什么更好的方式呢?

  很简单,就是利用人性的弱点。下面教各位校长QQ的正确使用方法,不花一分钱,却能让大多的学生都知道学校。

QQ群组沟通

  (一)想办法获得班级的QQ群号,或者学校QQ群号,又或者是一个学校的兴趣群

  1.我们可以通过找那些班级里的调皮的学生,向他们要号码。

  2.我们可以直接搜索“学校+班级”或“学校名称”一般都可以找得到。

  3.可以让老师通过已经在自己学校上课的学生询问得知。

  (二)申请多个QQ号码

  一定要用学生的名义,那么如果有学生问你是谁,很简单你就说:你猜?

  要是学生坚持问,那更好了,我们要的就是争论要的就是关注,你可以说:我眼睛大大的,鼻子小小的,都是同一个班级的,你还不知道我是谁吗?

  

  三个阶段3句话

  1、你们谁知道某某培训学校在那里吗?我有朋友想去那里学英语,谁能告诉我?---甲同学

  2、某某培训学校好不好?我想去那里学英语?谁给我点建议,我妈妈一直逼我去补习。---乙同学

  某某学校听说学费很贵呀?一个月600元。

  争论开始了,学生们就会就会开始议论,怎么这样贵,我在某某老师那边才100元。

  特别提醒:我们要的是关注,是争论。

  但是不直接做广告,其实这就是最好的广告,在争议中得到最大限度的传播。

  3、过了几天,有个学生拿出一个东西,比如单词快速记忆、音标快速记忆,说我这里有个不错的资料,是我的亲戚给我的,学单词和音标很快,你们谁要?并提醒说不要到处乱说,特别是不能对别班的或别校的同学说。最好是在群里大家发誓一定不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