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华泉,方华泉讲师,方华泉联系方式,方华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十三年磨一剑:销售型团队打造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方华泉:干货分享:魔鬼在于细节,电销中,您挂机处理的环节做到位了吗?
2016-01-20 4924

这里呢,我先重点再介绍一下最后一个步骤:挂机处理!也是往往很容易被我们的电话销售人员所忽略的!

我们常说,虎头、蛇尾。这里就应该要改成虎头、凤尾!

在电话结束的时候,一定要给客户留下美好的印象,不管这个电话销售是否成功!

很多电话销售人员往往不太注意!如果销售成功了,他可能很兴奋,不自觉会表现得很激动!或者失败了,就表现得很沮丧!这样,很容易被客户看轻了!

我这里要重点说一个真实的案例!我在莆田移动负责电话外呼的时候,就遇到过这样一个事情!

当时我们是在做一个全球通客户预存话费送机子的项目外呼,就是打电话给一些集团的客户联络人,告诉他们可以预存多少话费,然后转为全球通的客户,可以赠送高端手机!

当时有一个外呼员,是负责一个有50多个目标客户群的集团客户的任务。前后外呼跟进了好几次,最后一次呢,客户最终被我们的诚意所打动,然后在电话里面,口头答应了!就让我们找个时间上门去办理!可是呢,第二天,我和我们市场部的几个主要负责人,一起过去的时候,客户根本都不愿意见我们!而且呢,拒绝了这个项目!

我们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明明昨天下午才同意的,这还没过24小时呢,就变了?难道是竞争对手搞的鬼?后面,市场部又托了一些关系、找了熟人,上门去拜访,后面这个项目终于成交了,然后,从客户那里我们也得到了一个重要的信息,就是他为什么会变卦?当然问题肯定是出在我们的电话销售人员那里!大家知道是为什么吗?

就是这个细节没有处理好!

这个单子算是比较大的一个单子了!然后我们的外呼员呢,也跟踪了好几次,最终成交的时候,他特别激动!所以挂电话的时候没有注意!电话还没有完全挂下,他就情难自已的说了一句:我钓到一条大鱼了!

如果你是这个客户,听到对方销售员这样说,你做何感想?

我们说:魔鬼在于细节,所以,千万不要忘记去注意这些细节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