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春霞,杨春霞讲师,杨春霞联系方式,杨春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人力资源管理及组织再造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春霞: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
2019-02-19 2252
对象
企业中高层管理者
目的
◆让非人力资源管理人员了解本身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角色扮演的定位。 ◆学习如何与人力资源部门配合,有效实施对部门下属人力资源的质量,
内容

一个企业的持续成长,迟早要从经营驱动转型管理驱动。而一个企业要想管理的好,不发育人力资源职能是不可能的。这就要求:1.老板自己就是个人力资源高手;2.部门管理者要做本部门的人力资源高手。

一家公司,只有各部门经理都把人力资源的重视程度提到相同高度,才能营造团队凝聚力,打造一支思想开放,内部氛围良好,工作有主动性创造性,思想健康向上的队伍,对于企业的战略目标实施起到强有力的支撑!

经理人获得管理经验的最好方法是通过实际的团队项目操作而非通过传统的课堂教学。行动学习是一个团队在解决实际问题中边干边学的组织发展技术及流程,被企业誉为“快速提升实战能力和改进绩效的秘密武器”行动学习法的目的不仅是为了促进某一具体项目或个人的学习发展,更致力于推动组织变革,将组织全面转化成“一个学习系统”。

本课程旨在帮助企业的业务经理人员通过行动学习工具系统掌握管理团队、选拔、测评员工的方法,快速提升本团队的整体素质和工作效率本课程学习目标:

◆让非人力资源管理人员了解本身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角色扮演的定位。

◆学习如何与人力资源部门配合,有效实施对部门下属人力资源的质量,控制和管理运用(如:招聘,面谈,甄选,培训,绩效评估等),进而提高效率,建立坚强的团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