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春霞,杨春霞讲师,杨春霞联系方式,杨春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人力资源管理及组织再造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春霞:中层管理者的五项修炼
2019-02-19 1990
对象
企业中层管理者
目的
提升中层管理者进行团队管理必须具备的领导能力
内容

企业的发展壮大,需要管理干部的快速成长,企业中层管理者是企业的中坚和脊梁,高层与基层员工之间的纽带、日常工作的管理者和生产活动的组织者,其重要性不容质疑。企业要造就一个强大的公司,就要先打造强大的中层。

中层管理者往往是从组织中优秀的个人贡献者提升起来的,第一次担任经理要想获得成功需要一个重大的转变,例如:他们的工作成果不再是通过自己亲自做去获得,而是通过下属和团队努力获得。实际情况是中层管理者从意识层面可能已经敏锐地意识到这种必要的转变,但从行为表现来看,还是需要在管理能力方面进行提升。

为了帮助领导者成功转型,他们需要在沟通能力、团队激励、有效授权、工作计划、团队建设等五方面进行领导技能的提升。

本课程旨在:

◆提升中层管理者进行团队管理必须具备的领导能力。

◆用行动学习的方式提升中层管理者在沟通、激励、授权、计划和团队建设方面的能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