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雄,熊雄讲师,熊雄联系方式,熊雄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领导力与业绩突破实战老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熊雄:《内部客户价值训练》落地培训结束了
2017-09-22 2905

2015年6月27日,销售管理实战专家、企业营销转型顾问、价值销售掘金九部曲方法论创始人、中国经营者俱乐部(浙江)特聘顾问、副会长、企业经营创新英雄会发起人兼执行主席熊雄老师走进上海东今实业有限公司,针对前两次关于《内部客户价值训练》这一咨询式主题训练特别进行了落地训练会。训练会上,学员们一开始就能重温到上两次的训练场景。因为那一张张贴在墙壁上的大海报,就是要启发着大家分享到各自所已经掌握的知识,在分享中掌握知识概要,在演练中锤炼管理技能。

落地会现场,熊老师还就客户价值如何落地这一关键问题进行了提问式引导。所谓“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只有学员从自己的脑海里迸发出来的创意才是最具 价值的解决方案,也是最有成效的落地方案。往往,培训成果能否落地,还得学员自己说了算。培训或者训练不在乎学到了多少知识或者掌握了多少的技能,而是这些已知的收获在日常现实的工作中能转化成多少的工作绩效。

接下来,电视剧《士兵突击》里许三多的故事还引发了大家对“严格是一种爱”这一问题的热烈讨论与分享。结合案例与学员的分享,大家达成共识,认识到 “严格的要求和管理是对能力更大的要求,在自身的成长过程中严格的要求是发展的动力。作为优秀的统帅,应该对成果负责,但是严格但不代表粗暴,严格也是一种爱。”有了这一层的认知,学员才会懂得为何在日常工作应该运用所学到的知识与技能,严格的要求自己与下属共同成长。

既然从工作管理的角度来讲,严格是一种爱,那如何才能让这种严格得到有效的落地呢?大家立马动起手来,在落地会的现场认真地画着客户价值改善提升圆饼图。 用这种简单易操作的方式来指引着自己参照切实可行的路径来帮助自己成长。比如,圆饼图里就有提问“在未来的一个月里你最想改善什么?如果这些问题得到改善,你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在未来的一个月里将如何改善?”带着这些问题以及解决方案,我们共同见证着一个月后学员们的改变与工作绩效的提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