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雄,熊雄讲师,熊雄联系方式,熊雄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领导力与业绩突破实战老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熊雄:《赢在自动自发》骨干特训营32期培训结束啦
2017-09-22 3109

趁着阳光正好的人间四月天,销售管理实战专家、企业营销转型顾问、价值销售掘金九部曲方法论创始人、中国经营者俱乐部(浙江)特聘顾问、副会长、企业经营创新英雄会发起人兼执行主席熊雄老师的课程《“赢在自动自发”骨干特训营》第三十二期正式开班啦!在课程现场,我们看到了有来自千里之外-广东的企业家朋友,也有来自华东各区域的企业骨干,还有定期输送管理人员来复训的杭州本地学员。五湖四海,汇聚一堂,就在今日,共享这充满着正能量的训练课程。

近百号的学员们就激情满满,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一张张天真的笑脸,无不洋溢着参与学习时的轻松愉悦之感。有位老学员还感慨道,一来到《赢在自动自发》的场合,感觉自己就像充满了电一样,正能量满满。听到这样的赞许,我们更加感觉到训练课程的意义所在—传播好状态,传递正能量!

围绕着“好状态、有成果、不设限”的课程主线,我们相信学员们通过两天一夜的亲身体验,一定会感悟到自动自发的好状态对于自己、对于事业的意义所在。

接下来,让我们感受下正在课程当中接受训练的学员们的风采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