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雄,熊雄讲师,熊雄联系方式,熊雄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领导力与业绩突破实战老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熊雄:小芳超市“凝聚正能量•跨越新发展”暨《赢在自动自发-骨干特训营》主题训练完美结束
2017-09-22 2917

杭州余杭区小芳连锁商场,自2003年发展至今,已经拥有28家门店,员工近300人,年营业额过亿元,现已成为杭州余杭地区社区连锁型超市第一品牌。在发展战略上,公司计划在未来3-5年会开出500家门店,8-10年成为上市型企业。

在当今这个快速变革的时代,移动互联技术横扫全球,直接撼动传统零售商超的江湖地位。对内,老员工日益增多,激情不再,难以跟随企业快速发展变革的步伐,导致企业无法顺利完成发展战略上的变革调整。这些,都是小芳超市不得不面临的问题。为此,小芳超市通过引荐,主动与岚阳机构缔结合作,希望借助第三方的专业力量,来保证企业的发展变革。在通过前期的深度调研访谈后,小芳超市2015年度“凝聚正能量•跨越新发展”主题成长训练案应运而生。

7月21-22日,小芳超市“凝聚正能量•跨越新发展”暨《赢在自动自发-骨干特训营》主题训练在岚阳机构1号教学基地拉开帷幕。本次的主题训练,结合到小芳超市当下企业发展的现实情况,即希望全员能聚焦成果意识,统一思想,用积极自信、敢于面对的生命状态去推动公司的战略发展。

在本次的训练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小芳超市各家门店的骨干员工在店长的带领下迅速组建成学习小组,用团队PK的方式来充分的消化吸收熊雄老师在训练现场所讲到的生命强度与成果意识。对于小芳超市的骨干员工来讲,只有从课堂上直截了当地理解到何为成果意识,如何为自己、为企业提供有价值的工作成果,这样才能在日常的服务性工作中发生最直接的变革。这种变革,也足以影响到企业的每一个员工,并且形成一种导人向上的正能量氛围,大大的推动企业在服务水平上的升级,在企业管理上的突破。

训练课程现场,学员们认真的参与到大量的互动游戏中,并且结合到贴切实际的视频案例,让自己更加懂得如何掌握自省、面对、接纳以及转换的训练方法,并且通过这些方法来提升自己的生命状态,甚至在最终的大型体验单元里用专注、激情、投入来诠释刷新纪录的全过程。从学员们那灿烂的笑容以及凝聚专注的神态里,我们似乎更加明白状态训练的意义到底何在。

在经过项目组的精心策划安排下,小芳超市2015年度“凝聚正能量•跨越新发展”主题训练案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小芳超市还专门成立了教练组,通过聘请一批管理教练来带动企业一起往前走。另外,我们从员工送给老总的礼物里,看到了每个学员对于公司的那种厚重的感恩之情,也看到了属于小芳超市的一条康庄大道。

两天的训练课程虽然结束了,但这对于小芳超市2015年度的主题训练项目来讲,才刚刚开始。学员们更是激情不减,在课程结束后就积极的将所学到的理念以及实际可用的管理工具运用到工作当中来,在服务顾客的过程中进行创新以及改变。通过如下这些真实的图片我们更能懂得状态对于企业变革的重要性,也更能明如何才能更好的将训练效果进行有效的落地,进而转化为企业的发展动力!

熊雄老师在训后检查小芳超市的落地成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