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雄,熊雄讲师,熊雄联系方式,熊雄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领导力与业绩突破实战老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熊雄:毛毛果品《金牌店长•外部客户价值训练》,升级服务赢未来
2017-09-23 2560

近日,随着毛毛果品骨干员工在举办《赢在自动自发-骨干特训营》落地辅导PK赛后日益高涨的服务热情以及对于工作的不断探索,为此我们特地策划安排了本次以《金牌店长•外部客户价值训练》为主题的训练课程。本次训练旨在帮助毛毛果品各家门店店长专注外部客户价值改善,用热情创造的状态去提升服务、创新服务。

在训练环节,熊雄老师重点提出“成果是用来交换的价值”这一职场思维,以这点来带动学员深入分析何为客户价值。只有学员们能真正懂得如何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才能造就自己在事业上的成功。

或许,学员们过往的工作经验与心得在此时此刻得到了彻底的颠覆,但学员们却能从真实的生活体验里明白事实上确实如此。比如,在现场有讲到客户才是付我们工资的人,成就客户才能成就我们自己,客户愿意支付多少决定了我们提供服务的品质等

在训练现场,各小组在熊老师的引导下进行深入而又愉悦的探讨,通过思想的碰撞来让大家深刻的理解什么是好客户、什么是坏客户,提供什么样的服务才能吸引更多的好客户等等。做这些功课,更多的是希望每个学员都能在以后的工作中更精准的去服务到那些更值得服务的外部客户。

根据每个人的分享,大家确立了今后应该提升服务价值的对象。接下来,如何才能提升服务价值,这才是训练的最终落脚点。解决了这个问题,那么训练才会最终落到实处。

那如何才能解决提升客户服务价值的问题呢?现场,大家在积极地反思日常工作中能想到的存在客户那里的痛点。只有深抓客户的痛点进行各个击破,才能真的为自己创造提升的机会。围绕客户痛点的问题,大家还特别进行了模拟训练,看学员如何将汽车卖给在现场认真参与的江总。

课程最后,针对本次训练课所讲到的以及所得出的结论,立即汇编成实际可用的提升客户服务价值的方法与策略,给到每家门店的店长,这些都是大家创造的学习成果。另外,熊老师给学员们布置了课后作业,即在日常工作中寻找客户的痛点(从客户进门开始)。凭借课程中所讲到的自己所得到的结论,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提升客户服务价值一定会在痛点的找寻中得到改善与提升,在此基础上还能够帮助毛毛果品赢得更大的市场与未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