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雄,熊雄讲师,熊雄联系方式,熊雄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领导力与业绩突破实战老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熊雄:《价值销售九部曲》‘建’‘信’‘赖’”好掘金
2017-09-23 3672

2015年12月8日,《“掘金利器——建信赖”主题训练》暨通汇国际2015年12月业绩启动大会拉开序幕,这也是继《掘金利器》的第一把利器“找对人-好掘金”以来的又一把利器即“建信赖-好掘金”

本次训练是冠军销售流程中的一环,是为了更好地梳理和构建销售流程体系、锻造营销管理及业务骨干,助力通汇国际年末业绩冲刺,实现3个月交易量翻3翻!

课程一开始,熊雄老师以客户终身价值开篇,为学员阐明什么是客户终身价值、如何去计算客户终身价值,为何要“建信赖?”

同时,熊雄老师还让学员清楚的区分客户与顾客的区别,作为一名合格的营销人员,应该想尽一切办法知道客户购买产品的最终目的是什么?并帮助客户去实现它!紧接着,熊雄老师围绕如何与客户建立信赖关系与学员展开谈论。

首先,熊雄老师巧妙的运用建信赖的“建”即“见”与“親”即如何跟客户沟通?也就是需要“亲见”。怎样让客户“喜欢”你?跟学员共同探讨了让客户“喜欢你”的原则、互动方式、关键点。

同时跟学员讲解了关于电话开场的“七大绝招”以及短信、微信互动的注意事项。通汇国际的伙伴踊跃发言,各自分享自己平时与客户互动的方式,总结并分析何种方式更适合自己。

随着课程的深入,熊雄老师开始与学员探讨“建信赖”的信。从古文“賣”谈起,如何通过“教育客户”建立信赖。如何通过协助客户既实现信赖又实现销售、分别从四个维度与学员讨论了关于“如何让客户相信你?”即“信自己”“信公司”“信产品”“信见证”。有道是自信者人恒信之,要让客户相信你,首先是你自己要足够自信!


紧接着,熊雄老师为学员展开分析建信赖里的“赖”,即如何让客户“依赖你?”熊雄老师在课中强调,让客户“依赖你”最关键的便是专业,即专业铸就信赖!

其次便是标准,只有明白客户的标准才能匹配最佳产品,并让学员思考:与客户建立信赖的解决方案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在后面的分享环节中,通汇国际的伙伴分享了“西湖之行”的体会和感受,感受颇深的几位伙伴分享中说,“这次西湖之行很有意义,本觉得自己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没想到却真的做到了,即让我们体会到了责任与担当、坚持与信念,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团队的温暖与支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