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伟,李光伟讲师,李光伟联系方式,李光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服务营销落地辅导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光伟:【营销故事】承担责任
2016-01-20 3972

          某大企业开讲座,参加人员多达100人,其中有许多女性。讲师来到讲台上,轮值的人喊了:“起立!”“坐下!”   

         忽然,一个响亮的怪声发出,显然是有人放屁了。   这一声,有如晴天霹雳,大伙不约而同地把视线投向发出声音的方向。原来声音来自有“蒙娜丽莎”之称的罗丝小组。她是全公司最漂亮的部门经理,娴雅、文静,不少男同事对她都怀有爱意。   

        事实上,那是罗丝小姐的裤子绷得太紧而发生的“裂帛之声”,大家误以为是她放屁了。   

        就在尴尬的气氛还笼罩在整个会场时候,坐在罗丝小组邻近的一位名叫科恩的男同事,倏然而起,他向大家恭恭敬敬地行了个礼,说:“失礼之处,务请原谅,我这几天的肠胃有点消化不良,真抱歉。” 

        点评:可以想像,科恩在罗丝心目中的形象是如何的高大完美。营销无时不在,营销无处不在。科恩在稍纵即逝的机会中成功地推销了自己,其中最关键的因素是他“为他人着想”的态度和机敏的头脑。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