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伟,李光伟讲师,李光伟联系方式,李光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服务营销落地辅导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光伟:【心无旁骛】销售的常见问题
2016-01-20 3539
墨守成规
销售员不应该想当然地按照一贯做法行事,要注重向客户发问,有效沟通,同时更清楚地了解产品是否满足客户需求。好的发问能够帮助发现潜在问题,并且树立在客户心中树立专业形象
调研不够
没有做好预习工作意味着把宝贵的会谈时间浪费到基本信息咨询上,而且让顾客觉得自己的专业能力肤浅。
说话太多
很多销售人员在与顾客面谈的时候都有“抢话筒”之嫌,急于展现自己和推销产品,可这往往并不能有效说服顾客,反而让顾客觉得销售员是在说服他购买产品,而并没有真正重视客户需求。
提供无关信息
有些销售员习惯于公式化的把企业财务或客户状况介绍给客户,其实这并不是顾客所关心的。他想要知道的是你的产品能带来哪些收益,你的产品是否贴近他所面对的问题。
准备不足
把业务与顾客信息随时准备好,那么当接到突如其来的客户询问的时候就会有人犹如,显示出对顾客的尊重与重视。
忽略了买卖的本质
在介绍产品与沟通的同时找准时机与客户展开交易细节的讨论。
停止开发新客户
当有了固定优质客户的时候,很多销售员会懒于开拓新客源,而事实上,一个真正优秀的销售员时刻把开拓客源列为必不可少的工作日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