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伟,李光伟讲师,李光伟联系方式,李光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服务营销落地辅导培训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光伟:【心无旁骛】评估管理自己
2016-01-20 3176
评估你的长处和短处。
没有人擅长做一切事情,你也不会例外。因此,正如你对新员工做的那样,你应该首先评估自己最有可能成功的地方(你的优势)以及你最有可能需要别人帮助的地方在哪里(你的短处)。
这件事情做起来比听起来要困难很多,因为你对自己能力的看法总是主观的。可悲的是,这个世界上有成千上万的人错误地相信他们最大的弱点是他们最大的优点。
客观地评价你的优点和缺点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请一个你信任的人,这个人有机会观察你的行动,更重要的是,这个人应该愿意对你坦诚相待。
也许最好的选择就是求助于完全没有任何理由需要粉饰自己观察到的情况的前同事。你的“另一半”也许也会有独到的见解。另一个选择(如果你能负担得起的话)就是雇佣一个生命教练。
一旦你获得了对自己的客观评价,可以退一步问自己:“如果我来管理这个人,我将如何利用这些优点,又该怎么面对这些弱点?”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