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锋,黄锋讲师,黄锋联系方式,黄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零售著名发展和战略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黄锋资历背景
黄锋老师简介:
中国零售行业著名发展和战略导师
华履教育集团创始人
丘江零售学院创始人
中国著名品牌顾问、零售专家

近20年培训咨询管理经验,成功召开过2000场以上培训会议!辅导过500多家连锁店营销管理,并担任50多家知名企业的咨询顾问。在商业模式搭建、企业战略定位、行业资源整合、招商订货会培训等方面具有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
     
黄锋老师撰写的《提升店铺业绩的黄金策略》、《卖场高效人员管理》、等畅销专著,成为零售行业必读宝典!独创品牌运营系列课程针对店铺管理、业绩提升的《重构零售》,针对企业决策人员必须掌握的企业管理内容《企业领袖》,中小鞋企股改方案班《合赢天下》课程,在零售行业影响巨大,学员好评不断,学员转介绍率极高!

黄锋老师的授课以实战、专业为主。通过多年深入研究并服务零售行业,具备了非常实战的企业管理咨询经验。分享的课程多以实际案例为主,深入浅出,让学员易懂、易学、易吸收、易转化。
黄锋主讲课程
品牌运营系列
一阶段《重构零售》
二阶段《企业领袖》
三阶段《合赢天下》
总代理系列
《品牌如何提升核心竞争力》
《代理商如何运作招商订货会》
《超级买手:货品采购组织》
《老板如何分钱:薪酬体系》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