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梓博,黄梓博讲师,黄梓博联系方式,黄梓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派党史党建与管理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黄梓博:《打造团队凝聚力》
2018-08-14 2937
对象
中高层领导管理者
目的
本课程为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企业、企业家和管理者而设计。本课程以丰富的案例、多样的手法、有用的工具和活跃的气氛,立足于培训结合、知行合一,帮助企业家和管理者,在短时间内认识团队建设的重要性,并学会方法,掌握工具,运用到工作中后,可以很快见到成效,从而使团队业绩得到提高。  全球第一CEO杰克·韦尔奇曾说:“我在任CEO的时候,75%的时间花在挑选、评估、鼓励我的团队上。”“我不会设计,也不会制造,我全要靠他们。”由此可见,最高执行者的用人能力在很大程度上要看他是否能够组建一个强有力的核心团队,并带领团队走向美好的未来。而对于团队负责人来说,他如果有能力打造一支优秀的、高绩效的团队,那么,这支团队为组织创造的效益将是他本人创造效益的许多倍。
内容

课程背景:

本课程为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企业、领导人和管理者而设计。本课程以丰富的案例、多样的手法、有用的工具和活跃的气氛,立足于培训结合、知行合一,帮助企业领导人和管理者,在短时间内认识团队建设的重要性,并学会方法,掌握工具,运用到工作中后,可以很快见到成效,从而使团队业绩得到提高。

全球第一CEO杰克·韦尔奇曾说:“我在任CEO的时候,75%的时间花在挑选、评估、鼓励我的团队上。”“我不会设计,也不会制造,我全要靠他们。”由此可见,最高执行者的用人能力在很大程度上要看他是否能够组建一个强有力的核心团队,并带领团队走向美好的未来。而对于团队负责人来说,他如果有能力打造一支优秀的、高绩效的团队,那么,这支团队为组织创造的效益将是他本人创造效益的许多倍。

课程特色及收获:

● 实战性:老师在部队从士兵做到团长,回到地方又有20年企业管理实践经验。

● 实效性:多个成功企业真实而有用的案例在课堂上与学员分享,给学员启示。

● 实用性:多种管理的方法和工具传授给学员,帮助学员提升团队凝聚力。

● 实惠性:课程带给企业和学员的价值,物超所值。

课程时间:两天,12小时(6小时/天)

课程对象:中高层管理者

课程方式:讲演结合、全程互动、案例丰富、情景操练、视频讨论

课程大纲

第一讲  团队的概念

一、什么是团队

二、团队三要素

第二讲  如何营造团队的凝聚力

一、何为团队凝聚力

二、影响团队凝聚力的因素

第三讲  团队凝聚力的冲突和原则

一、冲突与绩效

二、处理冲突的原则

三、什么是组织能力建设

四、团队建设需要的三个维度

第四讲 高绩效团队形成

一、团队的“冰山”理论

二、学习精神

三、企业文化

四、团队激励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