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芳,候芳讲师,候芳联系方式,候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候芳:提升服务品质,打造酒店品牌——锦鹰国际大酒店第二期《酒店卓越服务意识与服务技巧》特训营圆满结束
2017-09-22 3000

为提升服务品质,给顾客带来更好的体验,2017年9月18-19日,锦鹰国家大酒店特邀锦禾智业集团总裁、锦禾国际酒店管理学院院长、酒店卓越6S服务创始人、国家教育部职业核心能力认证讲师候芳老师带来了第二期《酒店卓越服务意识与服务技巧》特训营的课程分享。


 候老师讲到服务的重要性,服务要标准化。服务要有标准,实际上是给顾客一个明确的、可以兑现的承诺,这将影响到顾客对服务区的期望度。而这种期望度会随着服务标准的高低而涨落,因此,要培养员工良好的品牌服务意识,增强服务理念而达到服务标准化。

学员们实战演练,活跃活跃,快速的吸收知识。服务于人是服务区经营的根本,要树立“服务第一”的意识就是要把握顾客的消费心态,在顾客和社会上树立优质的服务品牌。

标准化、规范化的服务标准是培养服务意识的前提基础,而真正服务达标的准则在于随时营造一种温馨舒适的消费气氛和环境,特别是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服务必须在创新上下工夫。同时服务要达到标准更应体现出情感化,要发自内心而不是应付了事。

随着服务理念向深层次的变化,服务达标的准则正在由规章准则向顾客满意的方向发展。服务工作重点是满足顾客,发掘引导顾客潜在的需求,这是服务工作中的一个高层次要求,它要求我们站在对方的立场上看问题,在服务理念、服务方式、服务手段等各方面都需要有创新意识,用心来体验,这需要培养我们员工爱岗敬业,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根据服务区的自身优势及特点和过往顾客的喜好,打出自己的特色服务品牌。

两天的时间转瞬即逝,此次的课程学员收获满满,希望学员们把课堂上学到的东西学以致用,让我们期待下次再见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