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峰民,郭峰民讲师,郭峰民联系方式,郭峰民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精益领导力、团队建设、沙盘模拟、班组管理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峰民:郭峰民老师保利MTP技能训练
2016-12-19 3343

2016年9月19日,佛山保利云东海高尔夫球会·MTP中层管理技能特训营隆重开班!本次培训为期两天,邀请了著名的中国百强讲师郭峰民老师进行授课,球会领班级以上管理人员、球童组长和上半年优秀员工共5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对于本次培训,球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球会负责人陈总全程参与并主持了开班仪式,阐明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参训人员提出了培训要求。中高层管理者是企业的核心人力资本和战略性资源,也是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作为企业的中高层,是否与决策层有着共同的思维方式和知识基础,决定了他们是否有能力从全局的利益来思考和处理日常管理问题,进而决定了企业的管理成效。

开班仪式后,全员进行团队组建工作,以最快的速度分成五支团队。经过一轮激情洋溢的风采展示,全员迅速进入高度集中的学习状态。培训主题以团队、管理、意愿及能力四大模块为中心,郭老师运用现场讲解、游戏互动、模拟环节、视频及现场讨论等多种培训方式,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的向大家展示了团队的协调配合、管理者应具备的心态和有强烈成功意愿的重要性。第二天的模拟环节,郭老师运用独特的方式,让员工能站在整体角度,真正把管理的责任担当起来,亲身体验管理者及员工之间相辅相成的紧密联系。在老师的循循善诱下,所有学员都作出了深刻的反思与总结,提出了日后改善方案。培训过程中,误会的冰释、感恩、信任、眼泪,把培训课程推向了高潮。

通过两天的培训,大家都系统地理解到管理的逻辑性,学习到作为一名管理者的最基本管理技能,如执行、沟通、激励和时间管理等具体操作方法。学--悟--用--得,球会管理层将在培训后将学习成果加以整理升华,并在所属部门进行内训推广,组织培训心得演讲比赛,以此提高整个团队的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及服务水平,为球会品牌提升做出贡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