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峰民,郭峰民讲师,郭峰民联系方式,郭峰民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精益领导力、团队建设、沙盘模拟、班组管理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峰民:郭峰民老师培训管理技能
2017-06-02 3316

新昇科技一直注重员工的培养与成长,为了激发团队精神、凝聚团队力量、创造卓著业绩、建立企业使命感及升华个人素养,2017年5月29日,由新昇科技举办的《新昇科技中基层管理技能特训营》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由佛山市品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郭峰民老师主讲,以“改变心态、突破自我”为主题,主要包括:心中有爱,头顶感恩,肩负坚持和责任,脚踏忠诚和孝道。整个培训过程以角色扮演、提问互动、案例研讨和作风训练四大版块为主,旨在使学员们于实战中体验爱、责任、坚持、感恩、忠诚、孝道、自信以及信任。通过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方式,走上发现、探索和突破的心灵之旅,进行肌体感受和心灵体验。他们在培训中,认识自我、突破自我、重塑自我!

     在培训的过程中,每个团队都是临时组成的,每个人都一起努力打造一个充满激情活力的团队,是一个奇妙的过程,也是培养一个人快速融入团队能力的过程。通过本次培训的与体验,郭老师给我们做了全释。“心里盛着爱,脑子装着感恩,肩上扛着责任与坚持,脚下踏着孝道与忠诚”。新昇科技的同事们朝着一个目标努力,通过自己切身的体会,感受到团队的重要性,激发了每个人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通过一系列的团队游戏,让每个学员都受益匪浅,清楚地认识到了每个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样的,想在短时间内统一是不可能的,因此,每个人必须要分工合作、合理分配;学会了承担,学会为整体团队的利益考虑。

       “人在一起是团伙,心在一起才是团队!成功从心开始!”这将是每一位新昇人谨记在心的良言警句。在这短短的一天中,大家共同经历了泪水、汗水、笑声的洗礼,完成了化茧成蝶般的蜕变,深切认识到团队的力量,感受到了承担、责任,体验到了信念和坚持的强大能量,迎来了崭新、积极、拥有积极心态的心灵重生。

      短暂的一天的培训给大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心灵震撼,在感受团队凝聚力,集体荣誉感的同时,更深的感受到心态的重要性。新昇人的每一次成长每一点进步都乐于分享,通过这次学习,新昇人要把这次学习的心里体会记录下来作为自己的成长日志,时刻提醒自己,只要持续行动,一定能绽放更璀璨的光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