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明,雷明讲师,雷明联系方式,雷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雷明:缘来不孤单,爱情连连看!
2016-01-20 4280
逢周一二播出的《爱情连连看》是一档男女相亲交友节目。节目聚集了各方面的专家和专业机构,旨在用全新的角度诠释相亲的真谛,让观众在快节奏的相亲中,也能从男女嘉宾的选择中领悟更符合中国观众的婚姻观。
为了更能贴合观众的真实需求,浙江卫视安排了最强的专业力量,节目组是金牌收视团队,主持人沈涛是国内当红人选,该节目最大不同在于推出了一个检索系统,每期台上会有50位女生,前来交友的男生先通过“身高”等指标进行选择,最终从50位女生中选出10位来进行面对面交流。节目侧重服务性,为前来交友的男生女生们筛选出符合各自心理要求的人。
“先介绍个人情况和择偶要求,而不是直接以貌取人,再通过双方沟通,专家指导,成功率必然很高,这和专业红娘服务是异曲同工的,节目的设置合理精致,节奏明快,完全符合相亲者的心态和行为。如果你是单身,你也愿意更好的展示自己,一起来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