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付,王宝付讲师,王宝付联系方式,王宝付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王宝付:王宝付:伊朗核谈最后期限难以达成 恐继续推迟
2016-01-20 2536

法国外长法比尤斯认为,要确保达成一项成功的协议,还需解决3个条件:第一个是伊朗接受对可疑核设施的严格核查,第二个是对伊朗核研发能力实施永久的限制,第三个是如果伊朗违反协议条款,能够快速对伊朗实施制裁的机制。

  王宝付分析,西方与伊朗作出实质性让步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奥巴马政权承受的国内压力却又不断上升,这将迫使美国必须寻求更加智慧的解决办法。

  双方都需要退一步,从伊朗方面说,包括哈梅内伊宗教领袖所讲的几点,伊朗在这几个方面做成实质性的让步,难度非常大。

  作为西方来说,现在美国和其他西方大国也是“咬”住这几个关键问题,要求伊朗更明确、承担更大的让步。现在双方妥协的余地越来越小,讨价还价的空间越来越小。

  然而,双方各自国内的压力都同样大,特别是美国,内部的压力在不断上升,特别在以色列的影响之下。所以美国要想在一些重大的问题上打“马虎眼”,或者妥协做更大让步,难度非常大,包括核查问题,包括伊朗核设施的冻结问题,恐怕美国也没有退让的更多余地。

  对于奥巴马政权来说,这是外交上一个标志性事件,美国尽很大力量,如果最终功亏一篑,奥巴马政府无法向历史交代。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就看双方怎么能更理智,更有智慧地来谈判。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