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承厚,汝承厚讲师,汝承厚联系方式,汝承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操型企业管理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汝承厚:人力资源高级研修班的课程
2019-04-28 2221
对象
总经理、高层管理者、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经理、中层管理者
目的
互联网时代给人力资源管理带来很多的新挑战,通过对本课程的系统学习,能够为企业人力资源注入新活力,带来新思维。
内容


1.人力资源战略与组织变革

企业人力资源战略管理案例

企业胜任素质模型案例

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

企业组织发展案例

企业职位发展案例

胜任素质模型

组织变革

职位分析

核心思想:通过企业案例,系统地阐述了从战略思想形成到战略计划制定,再到战略执行体系建立的全过程。深刻的剖析了 〃战略、组织、人〃 之间的关系。向学员详细讲授组织设计的技巧,指导企业构建完整的战略制定与组织设计。让学员不仅懂专业、懂管理,更能实战;能够准确制定企业战略和组织设计,更能有的执行企业战略!


2.每个HR的使命: 人力资源规划与职业生涯规划  

企业人力资源规划案例

人力资源规划管理

企业职业生涯规划与管理案例

职业生涯规划与管理

核心思想:做好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前提是要掌握如何规划,通过案例让学员成为人力资源管理的思想家和执行者;并从企业发展和员工发展之间的利益结合点出发,帮助学员理清企业人力资本发展战略的同时将企业战略管理、绩效管理与职业生涯管理的有效地整合,通过企业发展"依靠人、培养人、为了人〃的理念与方法的实践,实现企业从人力资源向人力咨本的升级。


3."招兵选将"

企业招聘管理案例

人才引进机制和策略

招聘渠道选择及开发

面试流程及技巧

招聘风睑的防范

核心思想:通过企业案例及常出现的难点问题,深刻解析招聘中的技巧和应用并让学员全面掌握快速招聘与面试的流程及方法,杜绝招聘中出现的种种风险。


4.人才复制线

企业培训案例

培训体系的建设

培养讲师队伍的组建  

高中低的课程休系律设

核心思想:系统性的掌握培训体系建设思略,以提升高度为主,方法技术为辅以案例入手,注重管理经验;注重培训焦点,及策略提升,从更高的战略层面去思考企业工作。


5.绩效专家的修炼

企业绩效管理案例

绩效考核应用的策略和技巧

工作计划与绩效考核的联动

绩效考核组织

绩效监督机制的建设

缋效结果的应用

核心思想:了解绩效管理方法的精髓所在,学会提升员工绩效方法在日常管理中的具体应用;以目标为导向结合案例,设置绩效考核指标体系,达到覆盖、完善、公平、简单和实效;掌握绩效考核定性定量等多种方法,自己可以独立设计绩效考核方案,并且有评判企业绩效考核方案优劣和有效修正的能力。学习行之有效的绩效管理技能,在员工绩效提升方面承担教练的角色。


6.薪酬福利专家的养成

企业薪酬案例

薪酬设计原理

薪酬预算及管控  

薪酬方案制定及应用

薪酬应用难点的处理技巧

员工福利管理

激励机制的建设

核心思想:解决了企业薪酬体系与标准的建设或者优化规范化的工作,对定薪、调薪、发奖金等具体薪资管理又掌握了其规范正确的方法,使企业的薪酬管理走向和实现了规范化和科学化与体系化。


7.员工关系专家的修行

企业员工关系案例

员工职系规划

劳动关系管理  

员工的异动管理

员工的关怀及矛盾处理

劳动仲裁处理

员工档案管理

用工风睑的防范

核心思想:系统的掌握职级职系设计的原则及方法,帮助学员正确处理企业内部发生的员工关系矛盾、危机及劳资纠纷等,关注员工的背后需求加强员工的关怀,防范用工风险,成为一名合格的员工关系专家。


8.人力资源数据分析及应用

企业人力资源数据分析案例

人力资源数据分析

信息化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应用软件

核心思想:让学员学会用数据化的思维去发现和分析问题,并能透过现象看本质,挖掘影响企业背后真正的人力资源管理问题;学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常用的相关软件。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